拥堵费协议包括东北皇后区居民的长岛铁路折扣
2019-04-14


作为通过今年纽约州预算的拥堵费协议的一部分,东北皇后区居民将获得长岛铁路折扣以及其他运输改善。


州众议员Edward BraunsteinNily Rozic近日庆祝这些举措,以抵消新曼哈顿收费对该市过境沙漠中的外地居民的影响。


根据在纽约州1750亿美元预算最终达成的协议,通勤者将获得在七个皇后区车站的长岛铁路月票票价减少20%;根据两位民选官员发布的消息,300万美元将用于增加MTA快速公交服务,另外,600万美元用于改善“第一英里最后一英里”连接。


这些举措将通过价值5000万美元的“外区公交基金”支付,该基金是去年预算中创建的,并通过在第96街曼哈顿运营的电子诉讼和出租车的拥堵附加费得到资助。


长岛铁路折扣将在以下车站为目的地是宾州车站的乘客每月节省50美元:AuburndaleBaysideBroadwayDouglastonFlushing-Main StreetLittle NeckMurray Hill议员们仍在等待折扣的生效日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4月(2)_685

    下一篇: 第一社委会华埠监狱公听会 民众抗议声浪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