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州长宣布 缓解I-270拥堵计划
2016-07-30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Montgomery County)270号州际公路(I-270)靠近首都环城公路(Capital Beltway)处,被认为是马州交通最拥挤的走廊地带。在上班的日子里,这里的每日平均车辆数目为25万辆。

马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说,这条公路根本不具备应付如此巨大车流量的条件,这条路线的驾驶人很快就能判断出,此处的交通情况简直是驾驶人的梦靥。

7月18日(周一),州长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一项帮助缓解该地区交通堵塞的计划。5.6亿美元用于改善蒙县地区交通壅塞的预算,其中2.3亿是专门用于改善该州际公路交通流量。

「创新拥塞管理项目(Innovative Congestion Management Project)」是马州州政府策略的一部分。霍根表示,州政府将很快为这个1亿元的项目蒐集运输公司的计划书,并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审查、讨论。他希望能得到一些好主意并付诸实施。

马州交通部部长拉恩(Pete Rahn)说,希望该计划能成功改善I-270的情况,接下来便可应用到马州的其他地方。如果找不到真正创新办法,拉恩说,州政府就不授予合同契约。

蒙县县长莱格特(Isaiah 「Ike」 Leggett)说,由州长的承诺可看出,州政府把钱亮在桌上,真的想要解决这个已成僵局的挑战。他乐观地认为,这将有助于改善目前的交通情况,但不会一夕之间就得到解决。

另外一个州政府采取的办法,就是在沃特金斯磨房路(Watkins Mill Road)建一个新的立交桥(交流道),这项工程计划明年夏天开始启动。新立交桥将耗资1.3亿美元,主要是在缓解MD-124和MD-355两条公路的交通壅塞。

州长表示,未来公共交通将起到关键作用,因为联邦政府已答应全额资助24亿美元的紫线轻轨计划,该项目将运行于新卡罗尔顿(New Carrollton)与贝塞斯达(Bethesda)之间,预计今年秋天破土动工。

此外,在蒙县县长毫不知情之下,州长霍根宣布,马州将资助蒙县一亿美元。当地铁系统在维护中而造成单轨行车或系统分区关闭时,该款项便可用于蒙县接驳车(shuttle bus)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成大工学院菁英团参访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