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4-24


5月4日纽约人寿“遗产规划和人寿保险”知识讲座

纽约人寿将于5月4日星期六上午在马州Bethesda纽约人寿大华府分公司的举办“遗产规划和人寿保险”知识讲座。讲座将由纽约人寿的高端市场顾问Tony Li 先生和资深经纪人王亚亚女士为大家讲解。

讲座的时间和地点为: 5/4 Sat 10Am—12pm, 6901Rockledge Dr. Suite 500, Bethesda, MD 20817。

座位有限,为了给来宾准备足够的材料,请有意参加的朋友们提前注册报名。报名电话为301-366-9866或301-838-5511蒋小姐。

5月4日“边缘运算:5G网路与人工智慧的融合”讲座

华府国建联谊会及华府成大校友会将于5/4(周六)主办“边缘运算:5G网路与人工智慧的融合”的演讲,邀请到远从台湾而来的李世光教授及华府本地的斯华龄教授为主讲人,活动的协助单位有台大校友会,清大校友会,交大校友会和驻美代表处科技组。

李世光教授是康乃尔大学土木工程博士,曾经担任中华民国经济部部长,现任台湾大学应用力学研究所特聘教授,工业技术研究院董事长,资讯工业策进会董事长。他的演讲题目是“边缘运算:5G网路与人工智慧的融合”(在边缘计算:5G和AI的融合),并会分享工研院开发的智慧行动边缘运算系统。

斯华龄教授是洛克菲勒大学物理学博士,主要从事物理学及神经网络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历任美国海军海面战争作战中心资讯科学群主持人,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等职。他的演讲题目是“第四次经济蓬勃发展:人工智能开发无人驾驶自动卡车(UAT)需要什么?”也会分享某一项关于第三波艾科技20亿美元研究补助金的申请心得。

演讲以英文进行,欢迎您的参加!

时间:五月四日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
地点:TECRO侨教中心
地址:901 Wind River Ln,Gaithersburg,MD 20878
免费入场含午餐,需于五月一日前网路报名,报名表链接: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6CaVKrGdiE_sZKvPGFipS58L8M2xRRzXgZ9aa3omhvC3G-g/viewform

登月50周年国家航太博物馆提供华语主题导览

2019年人类将迎来阿波罗11号登月50周年,为此美国国家航太博物馆将举办特别庆祝活动,特别安排华人科学家提供“人类登月50周年”为主题的华语导览解说服务。邀华人游客前来参加,来体验、探索宇宙的无穷奥秘,以及分享人类登月50周年来的荣耀。

美国国家航空太空博物馆为服务华人游客,特约航太科学家王福权提供免费中文导游,全程中文解说,欢迎各地华人相约组团前来参观全世界最大的航太博物馆。对于“人类登月50周年”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相约组团预约免费华语専业讲解服务。预约服务网站:https://ustour.weebly.com ,洽询华人科学家电邮服务专线:pidcusa@hotmai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4月27日2019华埠樱花节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