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探索马里兰州立公园
2019-05-05

马里兰州的自然资源部邀请大家探索他们的州立公园。这个活动已进入第12个年头。Park Quest活动请大家至少参观75个公园中的19个,并且参加从寻宝到猜谜的各种活动。“在每个活动最后他们会收到一个印章,如果完成了一定数量的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奖品”马里兰公园护林员阿库提(Melissa Acuti)说。

Park Quest计划从5月1日持续到10月31日,可以在线注册。 阿库提表示,前1千个注册的团队将获得“护照”,可以免费访问公园,并且参加公园内的活动,参加挑战。参加费用是10美元。阿库提说,错过注册的家庭仍然可以参与并获得Quest材料,但是他们必须支付Park Quest计划中所列公园的当日正常服务费。

今年的Park Quest景点遍布全马里兰州,从最西边的奥克兰市的赫林顿庄园州立公园 (Herrington Manor State Park in Oakland)到最东边的克里斯菲尔德市的简斯岛州立公园(Janes Island State Park in Crisfield)。

阿库蒂说,她最喜欢的公园未列在今年公园探索的名单中:上万宝路市的马克野生动物保护区(Merkle Wildlife Sanctuary in Upper Marlboro)。“这是我们隐藏的宝地之一:这是一个看鱼鹰和各种鸟类生活最好的地方。”阿库提说。

阿库蒂说,前往该州的任何一个公园时,应该携带饮用水,并穿著适合天气的衣物。请访问Park Quest网站查询今年计划中包含的公园列表: https://dnr.maryland.gov/parkquest/Pages/faq.aspx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盖瑟斯堡市迷你高尔夫球场5月4日开放

    下一篇: 华府博物馆大览(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