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A型肝炎疫情急剧上升
2019-05-07
【看中国讯】维吉尼亚州卫生部(Virginia Department of Health) 正在敦促每个人勤洗手并接种A型肝炎疫苗,因为自去年以来,A型肝炎疫情急剧上升。根据卫生部门发布的消息,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19日期间,A型肝炎病例与2018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32%。截至今年4月22日,已向卫生部门报告了45起病例。

自2016年以来,全国已经报告了1万5千多例病例,有8千500例住院治疗。

A型肝炎最容易识别的症状是皮肤或眼睛的黄疸。卫生部门说,其他症状包括发烧、疲劳、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痛、关节疼痛、尿色深、粘土色粪便。

预防病毒的最佳方法是接种疫苗。要经常洗手,特别是在上完厕所之后、更换尿布后和准备备食物之前,洗手很重要。病毒是通过与受感染者接触或通过食用或饮用受病毒污染的水传播。

维吉尼亚州的卫生部门正在努力增加全州范围内A型肝炎疫苗的数量,同时重点关注那些最容易感染病毒的人:最近被监禁过的人、无家可归的人、吸毒者和与男性有性关系的男人。

卫生部门表示,任何想要接种疫苗的人都应该接种疫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山医科大学纽约校友会  华埠2019联欢晚宴

    下一篇: 洛克维尔市欢迎大家参加“骑车上班日”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