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母亲节 如意珠宝推出特惠活动
2019-05-09

(商家提供)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来临了!为庆祝这一温馨的节日,法拉盛如意珠宝(Lina Mei Jewelry)现特别推出大特惠活动。

如意珠宝服务社区17 年,向来以诚信、专业为宗旨,多年来吸引著很多的长期客户。

数个特惠活动如下:
1、大家品牌钻石镶嵌925系列,推出折扣70%(按市场价)。让您百元就可拥有珍贵的钻石,而且更是贵增母亲的好礼物,让母亲心情愉快的过一个幸福的节日!
2、淡水珍珠项链套装 ,原价:$399,现特惠价:$199.30。天然翡翠18k钻石戒指、挂坠、耳环现一律特价$399。  
此外,如意珠宝的姊妹店——纽约聚宝拍卖行,还高价现金收购黄金、钻石及珠宝等物品,并长年征集拍品……

聚宝拍卖行成立6年之久,首创了纽约微信拍卖形式,令交投活跃,受到大家欢迎,欢迎您踊跃送拍或加入微信拍卖。

纽约聚宝拍卖行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电话:917-699-6668。微信:linameijewelry。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Joya健康鞋让母亲更健康、更美丽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89_简介老人受到虐待寻求到帮助的机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