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机场以南夏季交通限制调整
2019-05-12
【看中国讯】亚历山大市正在为今年夏天里根国家机场站以南的地铁关闭做准备。整个项目将扩大老城(Old Town) 的高承载HOV车道,并利用新技术使公车保持准点运行。

地铁系统将于5月25日到9月2日期间关闭里根国家机场站以南的车站,以进行车站月台的修复。在此期间,Potomac Yard地铁站也将开始整修工作,该地铁站在里根国家地铁站和Braddock路地铁站之间。

从5月20日开始,亚历山大市将在早上和下午的交通高峰时段,将华盛顿街(Washington Street)的高承载(HOV)要求车辆从两位或更多位乘客(HOV-2)增加到三位或更多位车辆乘客(HOV-3)。

在地铁月台修复期间,HOV的限制时间也将延长,上午是早上6点到早上10点,黄昏时是下午3点到晚上7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州洛克维尔市夜间跑步节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