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洛克维尔市夜间跑步节即将开始
2019-05-13
【看中国讯】由马里兰州洛克维尔市扶轮社基金会和洛克维尔市提供的夜间跑步节(The Rockville Rotary Twilight Runfest)将在2019年迎来第34个年头。

这场8公里的公路赛和1英里的家庭娱乐跑将于7月20日星期六举行。比赛前的节日活动将于下午6:30在洛克维尔市中心开始,有食品小吃摊、免费儿童活动、社区摊位和各种商家。趣味跑步是晚上7:45开始,8公里跑步比赛从晚上8:15开始。

您可以在http://rockvilletwilighter.org注册。5月31日前有早鸟注册优惠,为25美元。6月1日至7月17日之间注册费用为34美元,比赛当天注册费为45美元。 17岁及以下参赛者的费用为15美元(比赛当天为20美元)。 1英里的趣味跑是每人10美元,每个家庭30美元(包括一个成人和不限数目的小孩)。

有关夜间跑步节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rockvilletwilighter.org,或访问脸书页面www.facebook.com/RockvilleTwilighte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里根机场以南夏季交通限制调整

    下一篇: 维州技术职位多 薪资高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