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公园路车速回升至每小时55英里
2019-05-13

巴尔的摩华盛顿公园路(BW Parkway)道路状况似乎有所改善,国家公园管理局宣布速度限制正式恢复到每小时55英里。

由于道路状况不佳以及随后有大量坑洼的报告,BW公园路在马里兰州197号至32号公路之间的速度限制在3月初降至40英里/小时。

BW公园路上的巨型坑洼仅仅是国家公园管理局资源不足的一个显现。“我们有大约120亿美元的积压维护项目。我们需要与国会合作,提出更好的方法来管理我们拥有的资产,并照顾我们所拥有的资产。”内政部长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表示,“这不仅仅是在巴尔的摩华盛顿公园路或乔治华盛顿公园路的问题,在我们所有拥有的资源都有同样问题。”

本地区的多条区域道路都显示出破损的迹象,并导致许多车辆爆胎。马里兰州和华盛顿特区公路和交通官员表示,这些坑洼 通常在2月和3月全面出现 ,然而今年更早出现,部分原因是去年创纪录的降雨状况造成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技术职位多 薪资高一倍

    下一篇: 注意社区有熊出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