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技术职位多 薪资高一倍
2019-05-13
【看中国讯】根据华盛顿特区贸易集团CompTIA的数据,2018年维吉尼亚州的技术工作类工资中位数接近9万4千500美元,比该州所有职业的工资中位数高出103%。预计维州未来的就业机会会持续增长,与新兴技术相关的就业机会最多。

CompTIA的2019年《网络状态 》(Cyberstates)报告称, 维吉尼亚州的 技术相关工作在2018年增长超过6千400个。自2010年以来,技术就业人数净增加2万7千700多个,科技行业目前在维吉尼亚州占43万6千500个工作岗位,占维吉尼亚州劳动力总数的10.7%。

根据该报告,科技行业的直接经济影响估计为627亿美元,占维吉尼亚州总经济的13.5%。“显然,科技行业的广泛影响几乎涉及维吉尼亚州的每个社区、行业和市场,特别是当你考虑到依赖技术来完成工作的数十万工作者时。”CompTIA首席执行官锡伯德科(Todd Thibodeaux)说。

去年,维吉尼亚州与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启动城市(start cities)、无人机(drones)、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虚拟和增强现实(virtual and augmented reality) 以及区块链(blockchain) 等新兴技术相关的招聘数量增加了3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洛克维尔市夜间跑步节即将开始

    下一篇: BW公园路车速回升至每小时55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