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社区有熊出没
2019-05-13

在威廉王子郡的Hopewells Landing地区,有一只大黑熊在社区游走。当地政府警告居民要及时关上车库门和管好宠物。这是一年中维吉尼亚州的黑熊在寻找食物的时候,也是小熊在漫长的冬眠后寻找新的领域的季节。

威廉王子郡动物管理局提供了以下有关处理饥饿的熊的提示和建议:
• 去除可能吸引熊的食物来源。这包括喂鸟器、垃圾、宠物食品、户外烤架、牲畜食品、堆肥、果树和蜂箱。
• 不要将垃圾或任何闻起来像食物的东西存放在车辆、门廊或甲板上。
• 将满的或空的垃圾箱固定在车库、棚屋或地下室中。如果没有垃圾收集服务,请经常将垃圾带到垃圾填埋场(每周两次或更多)。如果有垃圾收集服务,请在拾取的早晨而不是前一天晚上将垃圾拖到路边。
• 考虑在垃圾箱、花园、蜂箱或其他潜在食物来源周围安装电动围栏。这是一种廉价且经证实极其有效可以阻止的熊的方法。

熊通常会避开人类,但在寻找食物时,它们会漫步到郊区。如果您看到一只熊,最好保持距离,带宠物到室内并离开附近区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BW公园路车速回升至每小时55英里

    下一篇: 马州痲疹数量增多 巴尔的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