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盖市举办品酒会
2019-06-05

马里兰州品酒系列活动(DrinkMaryland)即将在盖瑟斯堡市的老城(Olde Towne Gaithersburg, 1 South Summit Ave, Gaithersburg , Maryland 20877)开幕,将有当地葡萄酒厂、啤酒厂、烈酒厂以及当地艺术家和食品供应商参加。

DrinkMaryland将于6月7日星期五下午3:30至8点在盖瑟斯堡市举行首场活动,在位于盖瑟斯堡市火车站旁边Diamond 路和Summit 路的交叉路口 (intersection of Diamond and Summit Avenues)的老城商场(Olde Towne Plaza)举行。

该活动有五家马里兰葡萄酒厂和十几家啤酒厂和烈酒厂参加,是消费者发掘和了解马里兰当地产品的机会。食品和艺术和工艺品供应商也将到场参加。

2019年的DrinkMaryland系列活动将于今年夏天访问马里兰州的三个城市。 6月7日在盖瑟斯堡市开始,6月15日在Centerville市停留,6月29日在North Beach市停留。由马里兰酿酒厂协会主办,DrinkMaryland系列将当地酿酒厂与当地艺术家和食品供应商联系在一起。

与传统的品酒活动不同,DrinkMaryland是一个供游客发掘的开放市场。民众参加活动是免费的,品酒通行证可以提前或现场购买,可以品尝葡萄酒、苹果酒、蜂蜜酒、啤酒和烈酒。

马里兰酿酒厂协会会员和参与供应商可以联系Jim Bauckman安排面试,电话号码是410-252-9463 x 10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地铁系统暑期维修 停车场免费

    下一篇: 马州盖市举办公开免费瑜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