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兹败部复活,领先皇后区检察官民主党初选。验票程序启动
2019-07-09

左:蒂芙尼‧卡巴(Tiffany Cabán)右:梅琳达·凯兹(Melinda Katz)


受全国瞩目的皇后区民主党检察官初选于7月9日开始重新计票。

在6月底举行的党内初选中,现任公共辩护人蒂芙尼‧卡巴(Tiffany Cabán)起先领先皇后区自治区主席梅琳达·凯兹(Melinda Katz)1,000多票。但在计算邮寄选票以后,凯兹扭转了颓势,最终得到16票的优势。由于两人差距极小,选举委员会必须重新计票。

卡巴的竞选团队也与选举委员会在9日对簿公堂,争议一些被裁定为不合格的选票是否应该列入计票。

凯兹和卡巴分别代表民主党内的建制派和激进派。卡巴还是民主社会党成员,所以她得到同为民主社会党的国会议员AOC及许多民主党内极左总统候选人,如桑德斯和沃伦,的支持。

这个激烈的竞争被视为民主党内温和派和极左势力的角力,在全美国引起关注。在共和党式微的皇后区,胜者有望赢得11月的大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7月(1)_697

    下一篇: 应急管理部门发布:今夜洪水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