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禁用泡沫令七月一日开始执行
2019-07-02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卫生部门(DSNY)提醒使用一次性泡沫物品的企业,6个月警告期已经结束,2019年7月1日,开始执行泡沫禁令法。

禁用泡沫令于7月1日正式生效,该令禁止纽约市的商店和食品服务企业提供、销售或使用一次性泡沫食品容器,如:外卖饭盒、杯子、盘、碗、冷却器和托盘。此外,本市制造商和商店不允许再出售泡沫产品或出售松散填充包装,通常称为“包装花生”。

在城市中一次性泡沫物品也不可回收,而是作为垃圾收集。该禁令则鼓励企业使用许多替代包装选择之一,包括可堆肥产品,或可回收纸张,塑料和铝。

代理卫生专员史蒂文科斯塔斯说:“泡沫不能再回收,简单明确,当泡沫进入我们的废物流时,它会成为邻居垃圾的来源,最终可能会进入我们的海滩和水道。它对海洋生物有害并且会堵塞下水道。它甚至是我们原计划中回收的和有机物的污染物。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教育企业了解和执行新法律,许多企业已经对可回收产品进行了分类处理。 ”

市议会议长科里约翰逊说:“减少我们的浪费对我们这个星球和我们城市的健康至关重要。一次性泡沫已遍布我们的街道,人行道和公园,或最终落入我们的垃圾填埋场太长时间。我很高兴我们正在采取措施去除无法从废物流中回收的物质。”

卫生与固体废物管理委员会主席安东尼奥雷诺索表示:“现在是纽约市不再使用聚苯乙烯的时候了。为了实现我们城市到2030年实现零垃圾填埋的目标,我们必须摆脱像聚苯乙烯泡沫塑料这样消费后再没有用途的、不可回收材料的废物流。我很高兴看到禁令终于生效。我期待著与布拉西奥政府合作,在2030年之前采取进一步措施实现零浪费。”

在过去六个月中,卫生部门和其他城市机构一直致力于在五个行政区教育受影响的企业。所进行的活动包括:

•将邮件发送到近130,000个商业地址

•向当选官员,BID,商业协会,商会,行业团体和公司联系人以及与移动委员会关联的经销商和联系人发送电子邮件

•继续进行社交媒体活动,包括#FoamBanNYC和#FoamFreeNYC

•在回收和有机物外展现场访问期间,进行泡沫使用情况的调查,并在活动中分发禁用泡沫通知

•通过出租车发布视频,宣传实施泡沫禁令

•向DSNY,DOHMH,SBS和DCA执法部门发送了近30,000条泡沫禁令执法警告卡

禁令覆盖范围:

•营利性或非营利性:食品服务机构,移动食品委员会以及销售或使用泡沫物品的商店

•在纽约市五个行政区中的任何一个地区,设立或运营聚苯乙烯泡沫包装的制造商和分销商

禁用的产品:

•单一服务泡沫物品,包括杯子,碗,盘子,外卖容器和托盘

•泡沫松散填充包装,俗称“包装花生”

•用于预先包装食品的泡沫容器,在食品服务机构,流动食品委员会或商店收到之前已经填充并密封

•泡沫容器,用于储存从屠宰箱或类似器具销售的生肉,猪肉,鱼,海鲜或家禽

•泡沫块用作运输中的保护性包装

最近一个纳税年度总收入低于50万美元的非营利性和小型企业如果可以证明购买不是由EPS组成的替代产品会造成小企业服务部(SBS)的困难豁免,可以申请经济困难。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nyc.gov/foamwaiver。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市举行“未来领导者”毕业生典礼

    下一篇: 纽约建筑部新互动地图显示8000个工地需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