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直升机撞大楼,飞行员缺特别执照
2019-06-12

2019年6月10日,一架直升机坠毁在曼哈顿中城第七大道787号大楼上,一名飞行员丧生。(Getty Images/Spencer Platt)


6月10日(周一),一架直升机在纽约市一座高层建筑的屋顶上“撞毁”后,至少有一人身亡,引发了大规模的应急响应。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二表示,这名直升机飞行员并不拥有一个在恶劣天气飞行的许可证,当时不应起飞。

事件发生在周一下午2点左右。纽约州居民,58岁的麦考马克(Timothy McCormack)单独驾驶的Agusta A109E型直升机试图在曼哈顿中城第七大道787号,54层楼的AXA Equitable大楼屋顶上迫降时坠毁,麦考马克当场死亡。事件中没有其他人伤亡。

气象电台AccuWeather气象学家梭斯纳尔斯基(Alex Sosnowski)表示,在坠机发生时,纽约市天气阴云密布,大范围降雨,能见度在1到3英里之间。而麦考马克没有证书允许他在能见度不到3英里的情况下操作直升机。

FAA的一位发言人告诉媒体:“麦考马克没有仪表评级,这是低能见度飞行所必需的。”有仪表评级的飞行员有受过培训,可以使用一系列特殊仪器在恶劣天气里辨识方向。根据前航空安全调查员越尔曼(Al Yurman)对媒体表示,在当天的天气状况下不使用仪器飞行“就像戴上眼罩一样。”

据FAA称,麦考马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飞行员,于2004年获得商业飞行员执照,并自2018年6月起被认证为飞行教练。他驾驶的直升机隶属于房地产公司American Continental Properties。

麦考马克在过去五年中为该公司服务。出事当天,在午前11:45时送了一位乘客去曼哈顿东侧的34街直升机升降场。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人员表示,麦考马克等到下午1:30时决定起飞,把直升机开回其在新泽西Linden的存放点。这期间,他一直在观察天气的报告。

直升机坠机路线图


调查人员表示,麦考马克曾对直升机升降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他当时认为有一个窗口可以安全飞行。但据WNBC报导,在直升机升空后,麦考马克通过无线电收音说他可能需要返回。
直升机撞毁时,云层的高度在400到700英尺之间。被撞的AXA Equitable Building高度为752英尺。


直升机的最后一位乘客对NTSB陈述,他在飞行期间没有注意到直升机有任何问题。负责调查飞行事故的NTSB呼吁大众:“如果你目睹了周一在纽约市发生的直升机坠毁事件,你拍摄了撞机事件的视频或照片,NTSB调查人员希望与你联系。请通过witness@ntsb.gov与我们联系。”

据麦考马克的目的地Linden机场的负责人达德利(Paul Dudley)对媒体表示,撞机之前,天气突然变得恶劣,使他不得不关闭机场:“在事故发生前不久来了一个风暴,我还以为是世界末日,连地上的橘桶都看不到。”

NTSB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不包含原因的初步报告,并希望在15个月内完成完整的报告。

撞击事件让许多纽约人回顾9/11袭击事件的恐怖情绪。一个在AXA大楼里的男子告诉福克斯新闻,当时他正在办公桌前,感到了震动。“这显然不是正常的事情。”埃斯卡兰特(Zach Escalante)说。

其他目击者称,这种感觉就像是“小地震”。福克斯新闻证实,该建筑物屋顶上没有直升机停机坪。

埃斯卡兰特说,高楼里的每个人都被告知要离开大楼回家,不要乘坐任何电梯。没有发生踩踏,他说:“所以人们很快就走了出来。”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向紧张不安的纽约市民保证,这起事故是一起意外,与恐怖主义毫无关系。

川普总统在下午2:52分发表推文说:“我听了纽约市直升机坠毁事件的简报。我们伟大的应急人员的工作(效率)惊人,他们目前还在现场。谢谢你所做的一切24/7/365!如果您需要任何东西,川普政府随时准备就绪。”

殉难的飞行员麦考马克曾是一位消防员。脸书Public Service Proud在事故发生后哀悼他的去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市卫生部门关闭威廉斯堡学校的命令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6月(2)_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