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7月(1)_697
2019-07-05
纽约近期(自7月5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免费领取青少年夏日餐

(攝影-舒馨)

这是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提供的营养早餐和午餐。包括:百吉饼(Bages)、新鲜水果、煎蛋卷(Omelets)、炸玉米饼(tacos)和各种沙拉等。

青少年无需任何身分证明,或登记手续,可直接领取食物。大家可以查询以下网址,或打电话咨询相关信息。

时间:至831日(周六)。
地点:纽约市1200个公校和图书馆等公共场所。
网站:schools.nyc.gov/summermeals
手机App拨打: SchoolFood Feed Your Mind
电话:877-877,输入FOODCOMIDA

2、“科学工业商业公共图书馆”7月免费讲座

(Max-Pixel)

纽约市曼哈顿的科学工业商业公共图书馆, 7月分将邀请各方专家举办多场免费讲座与座谈会,希望感兴趣的民众前往参加。以下为本周的几场讲座:

79日(周二) 晚上6点:“介绍红、蓝卡”。
710日(周三) 下午115分:“投资——你的钱可以做什么?”。
711 (周四) 下午3点:“钱尽所值10大方法”。

地点:科学工业商业公共图书馆地下一层018号会议室。
地址:188 Madison Avenue345大道)。
咨询电话:917-275-6975
网站:nypl.org//moneymatters

3、房屋法院和房客权利 Housing Court and Tenants' Rights

(Flickr-CC-BY-2.0)

届时,将安排房屋法院简介、房屋法院诉讼案件解析(A.房东告房客:欠租案件与驱逐案件。 B.房客告房东:维修案件和骚扰案件及非法驱逐案件。)、房客权利普及,以及问题解答。

时间:710日(周三)下午6点~8点。
地点 :法拉盛图书馆(Queens Public Library)。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6njax2d

4、法国餐馆周 French Restaurant Week

(Pexels-CC0)

法国不仅是浪漫之都,也是全世界美食的天堂。因此,法国餐自然也被公认为西餐之首,在全世界影响甚广。法国人一直以精致考究的烹饪、花色搭配而著称。

近日,纽约第10届法国餐馆周又将来到。举办期间正值法国国庆日(Bastille Day)——714日(周日),届时,也是为庆祝法国国庆日,物美价廉的美食大餐等著您的惠顾,非常难得,喜欢西餐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时间:78日(周一)~721日(周日)。
地点:纽约19家法国餐厅。
费用:3种价位——$17.891道菜+1杯酒)、午餐$25和晚餐$383道菜:前菜、主菜、甜品)。$178.9024人多道菜Tasting Menu)。
网站:frenchrestaurantweek.com

5、公园免费百老汇秀 Broadway of Bryant Park

纽约的标志性公园之一的布莱恩公园,地处城市繁华地段、著名的5大道,一年四季,这里都有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这忙碌的城市增添活力。

每年夏天布莱恩公园除为民众提供了免费露天电影,还将为您安排多部经典获奖的百老汇戏剧片段,汇集当今百老汇著名音乐剧精彩片段的合集呈现给观众,而且演员们都是原班人马,所以水平很高,尽可让您大饱眼福!

这些剧目包括人们广受欢迎的《狮子王(The Lion King)》、《芝加哥(Chicago》、《Kinky Boots》、《Stomp》等。

时间:711日~815日每周四中午12:30~下午1:30(草坪将提前于上午11 时开放,建议大家提前到达找好位置)。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点:6大道, 40-42, NYC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594vq7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免费法律咨询”

    下一篇: 凯兹败部复活,领先皇后区检察官民主党初选。验票程序启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