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举行“未来领导者”毕业生典礼
2019-06-28

毕业典礼现场 photo: DSS


【看中国纽约讯】2019年6月27日(周四),纽约市政府为目前居住在庇护所的100多名高中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毕业生与家人一起参加了这个重要的活动。市政府无家可归者服务局、教育局、卫生局和社会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庆祝晚会和纪念仪式。


同时他们还将获得免费的笔记本电脑和行李袋,以及满足他们的大学生活、学习的必需品。除了他们取得的学术成就之外,获奖者已被大学录取,包括: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石溪大学、巴鲁克、纽约城市学院和曼哈顿学院。

无家可归服务局收到了汤普森家庭慈善基金会的慷慨捐赠,用来奖励在经历无家可归并通过高中教育而获得成功的高中毕业生—未来领导者。其中八名毕业生每人获得一份奖学金,奖金为2000美元。所有毕业学生都获得了由德勤、教师保险和年金协会(TIAA)和Alpha网站提供的,由DHS资助的笔记本电脑和装满大学用品的行李袋,具体事宜均有纽约市服务中心协调安排。

未来领袖获奖者爱丽克丝·劳伦斯(Alexus Lawrence)已被布鲁克林学院录取。劳伦斯希望成为一名儿科医生,因为她希望回馈社区并帮助其他儿童克服实现未来理想的障碍。在课堂内外,劳伦斯在她的追求中体现了领导素质,从担任学生政府副校长和高中告别演说家,到在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辅导和辅导孩子。劳伦斯也是2019年未来领导者奖学金获得者。

未来领导者奖学金获得者罗纳尔迪诺(nouRonaldino Crosdale)被巴鲁克学院录取。 他计划将用艺术和技术方面的经验应用于创造新的故事。克罗斯戴尔此次也获得了杰基罗宾逊基金会奖学金。

卫生与人力服务副市长赫米尼亚帕拉兹欧(Herminia Palacio)博士说:“祝贺2019年未来领导者大学生,这些年轻人的力量和韧性令人振奋。正是这种力量和韧性为他们做好了准备,并在为他们加入我们未来的下一代领导者时,推动他们前进。”

社会服务部专员史蒂文班克斯说:“恭喜这些年轻学者开始他们生活中令人兴奋的新篇章,随著我们扭转无家可归的趋势,增加教育资源,为更多年轻人提供机会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 通过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为家庭提供新的资源,让他们重新站起来。我期待看到这些优秀的学生很快领导我们的城市“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这么多的人逃公交票怎么办?

    下一篇: 纽约市禁用泡沫令七月一日开始执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