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纪念碑8月1日开放
2019-07-25

【看中国讯】华盛顿纪念碑在2011年受到地震的影响,造成了电梯的问题。目前已经整修完毕,将于今年8月重新开放。

国家公园管理局最初希望在春季开放,他们表示:“纪念碑电梯的现代化已基本完成,只需进行最终测试和认证。” 

但是,计划同时开放的游客安检大楼,在检修过程中,被机组人员发现地下土壤有问题,造成了电梯不能更早开放 。

新的游客中心将使用地下稳定的环境进行加热和冷却,用环形管道系统将冷空气吸入结构中。然而,对地下土壤质量的担忧造成了额外的工作。

公园管理局发言人李斯特(Mike Litterst)说:“公园管理局在井上放置一层金属保护层来缓解任何潜在的影响。基本上,在地热井和任何可能受污染的土壤之间设置一道屏障。” 

公园管理局确信, 这个在1880年纪念碑建成后,引入的有问题的土壤不会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土壤隔离工作将持续到夏季。

这个500英尺高的观景区已关闭近3年,那里可以看到国家广场及其他地方的全景,方尖碑是特区最高的建筑结构。 

2016年8月出现的电梯故障,导致数名员工陷入困境,并迫使10几人从898级楼梯撤离。

一旦纪念碑今年晚些时候重新开放,预计将会吸引大批的游客。但李斯特表示,搭乘电梯的过程仍然不变。参观者仍然需要购买定时票,并且要在纪念碑外排队,分批进入新的安检区域。“不同之处在于它是一个永久性设施。上一个安检区域是在2001年匆忙建起来的,在游客接受安检的时候,应该是一个很舒服的地方,虽然只使用几分钟。”他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民主党65 D区区领袖于金山连任答谢会

    下一篇: 夏天看动物园熊猫要赶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