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费7月1日起调整收费
2019-06-30

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WSSC,Washington Suburban Sanitary Commission)成员已经投票决定,采用新的收费结构,费率将上涨5%,7月1日起生效。

在新的费率结构下,长期以来用水量的16个定价等级,将减少到4个等级。用户将按照新等级的费率支付使用的水费。此前,客户是按照达到的最高等级费率支付所有的水费。

卫生委员会发言人布朗(Chuck Brown)表示,三口之家平均的用水量,将使其季度帐单增加约4美元。根据供水公司提供的数据,使用平均水量的个人将会出现类似的增长。低水量的消费者将会增加约12美元的水费帐单,而高水量消费者的帐单将减少6美元。大家庭和企业公司也会看到他们的用水帐单费用下降。布朗说,大约30%的客户会看到他们的帐单费用减少。

马里兰州公共服务委员会认为,以前一直使用的收费制度对那些使用更多水量的客户不公平,所以调整了收费系统。费率上涨将为系统维护和维修提供资金。

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为蒙哥马利郡和乔治王子郡的180万客户提供服务,客户可以用其网站上的帐单计算器来计算他们的新帐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和银泉市7月1日起停车费上涨

    下一篇: 总统致辞不影响独立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