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看动物园熊猫要赶早
2019-07-28

【看中国讯】如果您想在白天看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要早点出发。大熊猫饲养员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将牠们放到外面的栖息地活动,因为早上比较凉快,而且牠们不会长时间停留在外面。

事实证明,大熊猫应对极端炎热天气的方式和我们很像,就是长时间的午睡。“牠们肯定选择留在室内。天气越热,牠们的午睡似乎越长,所以它们肯定喜欢在冷气房里睡觉。”国家动物园大熊猫的助理策展人汤普森(Laurie Thompson)说。

汤普森说,在野外正常情况下,大熊猫不能忍受酷热的天气。 

“我们尽快地清理牠们的住宿地,然后牠们整天都在冷气房里待著。我们也会将食物放在里面,所以牠们不必在这种高温下出去。”汤普森说。

在工作人员清理熊猫住宿地,准备让牠们晚上睡觉时,工作人员有时会给在外面的大熊猫提供甜、冷的食物。熊猫冰棒是用冷冻的苹果汁、水和水果制成的,有时牠们甚至会得到冷冻的甘蔗。

国家动物园在一份声明中简要概述了他们如何帮助动物度过酷暑,大多数动物都可以选择户外或留在全年都有冷气的室内展室。有些动物,如:狮子、老虎、水獭和安第斯熊,都有户外的游泳池。

就像大熊猫一样,许多动物,如:大猩猩和大象,可以咀嚼一些“水果冰棒”,动物园说,这是含有大块新鲜水果、稀释果汁的冰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盛顿纪念碑8月1日开放

    下一篇: 夏季滑冰 娱乐又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