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纪念碑电梯再故障  地震或是肇因
2016-08-29

2011年大西洋中部地区发生的地震造成的损害至今还在延续中。尽管已经花费$1,500万美元与3年时间的修缮,华盛顿纪念碑仍然受到困扰。

发言人李特斯特(Mike Litterst)说,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 officials)官员现在终于相信,地震造成的破坏可能导致纪念碑内目前发生的电梯机械问题。

他解释说,地震的影响,包括湿气通过裂缝渗入内部,对电梯系统造成的影响可能比原先所了解的还要大,即使没有那么大,至少也是造成比预定时间提早更换控制系统的部分肇因。

华盛顿特区议员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表示,她担心频繁关闭纪念碑会伤害旅游业与本地经济。她计划在本周与公园管理处官员见面,了解更多有关导致电梯问题的根本原因。而且国会提供的资金不足,也可能使更换电梯设备的计划更延迟。

今年华盛顿纪念碑已多次因电梯故障而无法对公众开放。

纪念碑最近一次关闭是今(2016)年8月17日,一条作为稳固电梯用的钢索意外松脱了,因此关闭10天做检查、修复工作。

两个周末前,计算机控制系统出问题,导致3名国家公园员工被困电梯中长达40分钟,数十名游客因此必须从楼梯离开观景台。

去年因电梯问题纪念碑也关闭了3次。

已有20年历史的电梯机械控制系统在地震修复工作中并未被同时汰换,当时只针对纪念碑尖塔受损的石头与砖块进行修理。

那次地震为5.8级,震央在维吉尼亚州的Mineral,同时遭到损害的还有美国国家大教堂(National Cathedral)和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亚帝娜骨董文物讲座  彰显中华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