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更难 无人能逃过面谈
2019-09-22
【看中国讯】美国发布新规定,所有的赴美旅客,无论是美国公民还是外国人,一律接受安检,哪个都逃不过面谈。此规定于9月11日起实施。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今后赴美更加艰难,人人都要经历一场“面试”,随身行李将被严查,美国公民也不例外。近日,一名到洛杉矶旅游的香港人表示,这次新规是史上最严的,甚至被问行李是谁打包的,有没有离开自己的视线?帮别人带东西了吗?与谁同行?

“赴美安检”政策是各航空公司具体实施的。现在入境美国时间更长、面谈问题更严格。你可能在机场的值机台,安检处或登机时被地勤人员或安保人员询问。

除了谈话之外,随身的行李也将被严格检查。这条新规涉及105个国家与280座机场;180个航空公司与2,100多次航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宣布鹰派新国安顾问 欧布莱恩是谁?

    下一篇: 川普演讲:今年将宣布中产阶级减税政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