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毕业礼演讲:要崇拜神
2017-05-18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 whitehouse.org)


5月13日,美国总统川普参加自由大学毕业典礼并发表演说,他鼓励毕业生追求自己的信念,告诉他们要“乐为”圈外人。

海外媒体报导,位于弗吉尼亚州林奇堡的自由大学(Liberty University)是美国规模最大的基督教私立大学,该校校长佛威尔(Jerry Falwell Jr.)是川普最早的政治支持者之一。川普向他表达了敬意。

此次演说是川普的首次毕业典礼演讲,也是他自上星期二突然解职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之后的首次公众场合露面。

川普说自己是“圈外人”(outsider)。他在自由大学的体育场向大约5万人说,“享受成为一名圈外人的机会。做一名圈外人很好。欣然接受这个标签,因为改变世界的是圈外人。”

川普在历时30分钟的演讲中抨击华盛顿建制派,他说他已经“亲身领教”了华盛顿的体制的破败。他说:“我们不需要华盛顿说教如何引领我们的生活。”他对学生说:“不要崇拜政府,要崇拜神。”

川普鼓励毕业生要“永不放弃”,要“有尊严及骄傲”的继续做下去,要“自我要求严格,做到最好”。他呼吁,“不要害怕挑战‘维护固有利益但又失败’的权力架构。”

他强调,“没有任何东西是得来容易的,而追求你的信念,意味着你愿意面对那些缺乏勇气做正确事情者的批评。”

他告诉毕业生,只要有动机,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CE发起反帮派行动,在全美逮捕了1,378人

    下一篇: 川普严格移民执法不针对农场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