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车地铁关闭期间,电动自行车作为通勤者的选择
2018-08-26


【看中国讯】由于预计L车地铁将停运,纽约市政府820日(周一)宣布将在4月分之前增加1000辆新的电动助力(pedal-assisted)花旗自行车,届时L车地铁停止驶往曼哈顿。

预计电动助力自行车将帮助一小部分地铁乘客转向骑自行车上班。市政府官员希望电动自行车能够帮助乘客长途跋涉,一旦L车地铁经过的Canarsie隧道开始修复工作,地铁乘客就更容易穿越威廉斯堡大桥。

花旗自行车计划在L车停驶期间提供特殊的电动自行车穿梭。自行车分享公司CEO说,在威廉斯堡大桥一端拿到电动自行车的人需要在大桥的另外一端归还自行车。该公司表示,在大桥的两端增加两个充电站,将确保有足够数量的充电完全的自行车,提供给专门骑车跨过大桥的人使用。

花旗自行车目前正在监管1万2000辆自行车,并于820日(周一)开始推出200辆电动自行车。它们可以通过框架上的花旗自行车标志旁边的霹雳图形和车把下方的管子上的电池组与其他花旗自行车区别开来。自行车也采用黑色框架而不是典型的蓝色,蓝色花旗自行车贴纸覆盖了大部分自行车的车身。

花旗自行车公司(Citi Bike)是最新推出的自行车公司,在该市推出了新的电动助力(pedal-assisted)自行车。 Uber拥有的JUMPLime Bike自行车公司在布朗士的Fordham地区、史坦顿岛的北岸和皇后区的Rockaway都有数百辆自行车在运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选民登记截止日期

    下一篇: 纽约市帮助青少年消除被帮派或人贩子打上的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