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车将完全关闭18个月
2016-07-28


【看中国记者舒馨综合报导】725日(周一),纽约大都会捷运署(MTA)宣布,纽约东河的卡纳西(Canarsie)隧道将进行全面维修,从2019年初起,纽约最繁忙地铁线路之一、连接曼哈顿和布碌仑北区的L线,将完全关闭18个月。在这18个月(1年半)期间,L车通过卡纳西(Canarsie)隧道到曼哈顿的服务将会停止,但L车在布碌仑的路段则会如常服务。

卡纳西(Canarsie)隧道,是被2012年超级飓风「桑迪」严重破坏的一条隧道,当时由于飓风引发的洪水涌入隧道,严重损毁了铁轨、信号、通讯线缆、电缆与配套设施等基础设施,及隧道的结构墙面。

NY1报导,维修计划须要关闭L线地铁的布碌仑贝德福德大街(Bedford Avenue)和曼哈顿第八大道(Eighth Avenue)之间的路段。

L线载客量自1990年以来不断增加,现时平均每天有40万人搭乘,其中225,000人是渡河到曼哈顿。

MTA消息称,在隧道关闭期间,G号车、J号车和M号车将会增加额外列车服务。

此外,乘客们在利沃尼亚大道(Livonia Avenue)L号车和东纽约(East New York)的朱尼厄斯街(Junius Street)3号车之间可免费换乘。

明年夏天,MTA还会对M线部分路段进行修缮。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公图推「Simply E」 方便借还书

    下一篇: 纽市教育局委任史蒂文森新校长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