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0月(2)_711
2019-10-10
纽约近期(自10月11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9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Wikimedia-CC-BY-SA-4.0)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观众也将欣赏到多首著名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本次“神韵音乐会”巧妙的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12日(周六)14002000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Stern Auditorium, Perelman Stage)。
地址: 88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7大道57街,57th Street and 7th Ave.)。
路线:乘坐地铁ACBD159/NQR577大道/BDE7大道,以及F车到57 /6大道下车。
票价:$128$108$98$78$58$38(根据座位不同)。
电话: 888-90-shows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tinyurl.com/y4obks9p

2、华策会免费英文班CPC Free ESL Class

(Flickr-CC-BY-2.0)

报名时需携带12x2寸照片,以及有照片的证件。现场,还需通过英文测试和面试进行分班。

报名时间:每周一10001600
报名地点:曼哈顿华埠爱烈治街1652
联络电话:212-941-0041

3、咖啡节 Coffee Festival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在西方,喝咖啡的人群占很大比例,因为大量涌进的外来移民们也会入乡随俗的加入进来,使得这一爱咖啡群体著实壮观……

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 咖啡不仅是每天饮食的必需, 而且还是美国文化的精髓。 就如同英国人和中国人的茶、德国人的啤酒、法国人的葡萄酒。超过一半的美国成年人每天喝咖啡。每年美国人花费在喝咖啡上将近 180 亿美元,所以世界最有价值的商品排行榜上,咖啡,竟然是仅次于石油的商品。

17731216日,因为北美被殖民者不满英国的《茶叶法案》,将45吨茶叶倒入波士顿港口。这就是美国独立运动的导火索,波士顿倾茶事件。同时,美国人开始从品茶过渡到喝咖啡了。咖啡也从此成了美国人的文化象征,跟自由、独立和民主联系在一起了。

纽约咖啡节(The New York Coffee Festival)是纽约咖啡文化中翘楚,为庆祝这个城市咖啡文化的盛行。今年又迎来了第5!让您再次体验地道的咖啡文化。

届时,将会有超过100家世界一流的咖啡品牌和咖啡师参与,展示各式各样的咖啡、食物和设备。民众可一票在手,无限畅饮所有咖啡、品尝所有美食,以及欣赏现场乐队演奏的音乐。

此外,还会开办咖啡实验室,现场教您磨制咖啡和烹煮咖啡,以及拉花实验室,教你如何给咖啡拉花等,非常有趣实用。绝对是咖啡迷的向往之处-

时间:1011日(周五)~1013日(周日)。
地点:大都会馆(Metropolitan Pavilion)。
地址:125 West 18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11
费用:网购票$30、现场票$40、团体票 $106/4张。
网站:newyorkcoffeefestival.com

4、纽约人气美食节 Famous Food Festival

这个著名的美食节,将于长岛(Long Island 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品尝全世界(Taste the World)”,届时,将有超过 50 家美食摊贩前来提供各式各样的国际美食,保证让你食指大动!

美食节将举办2天,其间有精彩的活动,如:厨师示范、啤酒园、音乐表演、蝴蝶展、现场绘画、 Zip line 与烟火秀等等,让您尽享天伦之乐。

持有$59VIP 门票,可享受包括: VIP 休息区、私人酒吧区、食物盘、VR 体验、礼品包、活动 T 恤与一张饮料卷的优惠。

时间:1012日(周六)~1013日(周日)12002100
地点:河源丹吉尔名品折扣店(Tanger Outlets Riverhead)。
地址:1770 West Main Street, Riverhead, 11901
费用:普通票 $7VIP $5910岁或以下儿童门票免费。
网站:famousfoodfestival.com

 5、哥伦布日大游行 Columbus Day Parade

(Wiki-Public-Domain)

这个纽约市最热闹而著名的大游行之一,是为了庆祝中世纪意大利著名航海家哥伦布发现的美洲新大陆,以及弘扬意大利裔美国人的文化与传统而举办。每年10月初的第2个周一,即为哥伦布日(Colunbus Day

这天,不但有很多公司都放假,而且还有热闹的大游行呢!估计每年都会有上百万人参加游行和观看游行。

届时,大家身著欧洲的传统服饰,排著整齐队列,鼓瑟笙箫、载歌载舞,热闹非凡!沿途您将看到意大利国旗于空中飞舞,而且更会有不少人用心打扮成哥伦布的模样呢!同时,步行乐队、专业音乐家和传统民间团体也会以歌舞的形式燃起现场的气氛!

今年还是一如既往,游行队伍将沿著曼哈顿第5大道行进,一路经过47街~72街。

时间:1014日(周一)11301500
地点:Fifth Avenue from 44th Street to 72nd Street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5a6lo3x

6、布碌仑美术馆瑜伽 Brooklyn Museum Yoga

Adidas主办的这个瑜伽活动,邀请热爱瑜伽的纽约人一起做一场充满艺术氛围的瑜伽。纽约人有个神奇的技能就是在任何地方都能做瑜伽,这次在布碌仑的美术馆也不例外!

热爱瑜伽的你们快一起去体验吧,之后,您还可以逛逛美术馆,而且还能凭著门票去美术馆餐厅The Norm,吃一顿brunch,享受15%的折扣噢!

时间:1012日(周六)9301100
地点:布碌仑美术馆(Brooklyn Museum
地点:200 Eastern Pkwy
网站:tinyurl.com/y2zet6xw

7Smorgasburg美食集会

(Flickr/CC BY 2.0)

纽约著名的美食集会“Smorgasburg”,现仍在火热进行中,每周五在世贸中心(WTC),每周六在东河州立公园(East River State Park),每周日则在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如期与您相约。精致美食,从汉堡、拉面,到水滴蛋糕、特色饮品、美味小吃,逐一品尝,而且,周六和周日都有超过100家的摊位呢!

时间:每周五、周六、周日。
费用:免费。
地点1:世贸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地址1Westfield World Trade Center, Oculus Plaza, Manhattan
地点2:东河州立公园(East River State Park)。
地址2Williamsburg waterfront, East River State Park (90 Kent Ave at N. 7 St.)
地点3: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
地址3Prospect Park-Breeze Hill, East Drive at Lincoln Rd. Brooklyn, NY
网站:smorgasburg.com

8、纽约客节日 The New Yorker Festival

(Wiki-CC-BY-SA-2.0)

在纽约,还有一个纽约人的节日:纽约客节日(The New Yorker Festival)!

这是一个由一家《纽约客(The New Yorker)》的杂志举办的。

届时,庆祝活动包括;文学、电影、电视、音乐、戏剧等方方面面。民众可以在此预先看到电影和电视节目的首映,以及大众熟悉的明星和演唱会的信息,而且还可亲眼看到明星接受采访的过程……

时间:1011日(周五)~1013日(周日)。
地点:纽约不同地点(参看网站)。
网站:festival.newyorker.com

9、大苹果马戏团 Big Apple Circus

(Flickr-CC-BY-2.0)

这个知名的马戏团成立于1977 年——纽约大苹果马戏团(Big Apple Circus),几年前曾经因经济问题一度暂停,但这个秋季,他们又再度回归,一如既往的为纽约人带来精彩的演出!

今年,表演的节目,包括:走钢丝、空中飞人、滚轴溜冰等世界级的杂技艺术,每一项都会让您大开眼界、惊讶惊艳!

这次,马戏团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达人秀决赛入围者(America’s Got Talent finalists)”Savitsky Cats,在这3位表演者的带领下,10只令人惊叹的小家猫将会让您刮目相看。

现门票已于 ticketmaster 开售。

时间:至202022日(周日)。
地点:纽约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New York)。
地址:1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费用:$35 起。
网站:bigapplecircus.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华埠凶杀案四死一伤 游民问题引关注

    下一篇: 纽约市将投资 $ 1900万美元用于人口普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