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警察局长就任 面临诸多挑战
2019-12-05

(Wikimedia/Creative Commons)

【看中国纽约讯】12月2日(周一),纽约市警察总局(NYPD)在曼哈顿总部举行了第44任局长就职宣誓典礼,仪式由纽约市长白思豪主持,新任局长希亚(Dermot Shea)正式宣誓就任。

随著希亚正式接任日前辞职的局长奥尼尔(James O’Neill),未来他将面临各方挑战,包括日益紧张的警民关系、执法挑战以及呈上升趋势的犯罪率等。

在电台早间节目John Catsimatidis中,奥尼尔曾说,希亚是“对的时间一个对的人”。奥尼尔表示,虽然纽约警察局是一个很有改革思想的部门,但他很担心目前的情况,希亚可能也会担心。现在纽约市的犯罪数量有上升趋势,还要应付州的假释法改革带来的变化。

希亚小时候随爱尔兰裔父母移民到美国,在皇后区长大,已在警局工作28年。而辞职的前局长奥尼尔从周一起,已在国际金融服务公司“VISA”工作,担任资深副总裁(Senior Vice President)兼全球安全负责人,负责该公司日常营运、开发和执行,并保护全球两百多个据点的员工和资产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今冬第一场雨雪降临 感恩节出行交通繁忙

    下一篇: 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在即 庚子鼠年大年初一举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