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2月(3)_721
2019-12-22
纽约近期(自12月20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20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20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普切斯桑尼(SUNY, Purchase
时间: 1220日(周五)1930
          1221日(周六)14001930
          1222日(周日)1300
地点 :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地址:735 Anderson Hill Road, Purchase, NY 10577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为$200$150$120$100(儿童必须5岁以上才可入场)。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周三~周五1200180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Stamford
时间: 1225日(周三)1800
          1226日(周四)14001930
          1227日(周五)1300
地点 :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地址:61 Atlantic St, Stamford, CT 06901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为$165$150$120$100$90$80(儿童必须5岁以上才可入场)。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周一~周五12001700(电话:203-325-4466)。
其他信息同上。

2、关爱时刻: 犹太难民在上海 It’s Time For Kind: Jewish Refugees In Shanghai

在二战期间2万多犹太人为躲避纳粹迫害流亡到上海。生长于上海、目前就职于布鲁克林图书馆和布鲁克林学院的徐桃发教授,以上海人的视角对1840年后来沪的犹太人情况作综合探析。他著重解析欧洲犹太难民逃生的远因近由、在上海生存奋斗的状况,以及战后去向。全場中文讲解。

时间:1221日(周六)14001500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法拉盛分馆(Queens Library at Flushing)。
地址:41-17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电话:718-661-1200
网站:tinyurl.com/tf2bwm7

3、为成人和青少年介绍Word软件 Introduction To Microsoft Word For Adults And Teens

您是否有兴趣学习使用电脑的Word软件(Microsoft Word)? 您需要给学校写封信或是自己写论文吗?本课程可以教您如何创建和保存Word文档,并根据需要进行编辑, 从而让您具备电脑的基本技能。全場英文讲解。

时间:1220日(周五)15001600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东埃姆赫斯特分馆(Queens Library at East Elmhurst)。
地址:95-06 Astoria Boulevard, East Elmhurst, NY 11369
费用:免费。
电话:718-424-2619
网站:tinyurl.com/vh4opuj

4、布碌仑植物园:冬季工作日免费游 Brooklyn Botanic Garden- Free Winter Weekdays

(Wiki-CC-BY-SA-4.0)

在寒冬的暖阳下,人们也会离开温暖的室内,走到屋外来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日前,布碌仑的植物园就再度推出冬季工作日免费入园活动!

工作日里(每周一、圣诞节、新年闭园),如果您有闲,便可漫步湖边,亦或参观别致的园中美景。

不过,周末里,入园费还是要收$15

时间:至20202月(每周二~周五)12001630(每周一、圣诞节、新年闭园)。
地点:布碌仑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
费用:免费。
网站:www.bbg.org

5、手工艺品展 Renegade Craft

(Flick-CC-BY-SA-2.0)

这个手工艺品展会举办2天,现场,您可以看到出自于独立设计师之手的皮包、头饰、家具,亦或是艺术品,每样皆数量有限,而且是独一无二的!

届时,将有超过 230 家的摊位参展,另外,还可以一边逛展览一边看现场音乐表演,更有美食饮品可以品尝……

时间: 1221日(周六)~1222日(周日)11001700
地点:布碌仑会展中心(Brooklyn Expo Center)。
地址:72 Noble St., Brooklyn, NY 11222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renegadecraft.com

6、光明节点灯 Lighting of the Menorah

(U.S.-Air-Force-photo-by-Mark-Wyatt)

每年12月,除著名的圣诞树点灯仪式外,还有另一个世界上最大的点灯仪式——犹太教光明节点灯的仪式,也是别具特色。

点灯仪式将于1222日(周日)下午5点半举行,为高达32英尺、重达4000磅的巨型犹太烛台,进行点灯。现场,并有音乐表演,以及品尝到免费的犹太薯饼。

时间:1222日(周日)~1229日(周日)。
地点:布碌仑展望公园的大军广场(Grand Army Plaza, Prospect Park, BK)。
地址:Flatbush & Prospect Park West, BK
网站:chabadparkslope.com

7、冬日街头音乐巡游 Make Music Winter

这是一个一年一度的音乐巡游活动。在全年日光最短的冬至这一天,将聚集来自纽约各界的专业音乐人士与业余爱好者,以及感兴趣的朋友们,表演不同风格的音乐,为圣诞节助兴。表演巡游队伍,在纽约的各个地方,如:公园、商店前、街头等。

表演内容,包括:充满节日氛围的街头大合唱,以及Flatfoot Flatbush 的舞者与小提琴手在布碌仑街头与观众的互动表演。

时间:1221日(周日)。
地点:纽约市各地(详情可查询网站)。
费用:免费。
网站:makemusicny.org

8、华盛顿广场平安夜颂歌 Christmas Eve Caroling

(U.S.-Air-Force-Free-photo)

这也是欢度圣诞节的传统节目之一,可谓最有意义与气氛。在平安夜,以颂歌方式庆祝圣诞节。

届时,会有乐团首席Rob Susman的铜管四重奏,以及来自城市各地的参与者,尽情唱出您最喜欢的节日歌曲。 主办方华盛顿广场协会还会发放歌本,您可去听,也可去唱。

今年将唱响“地球上的和平,对人类的善意”之主题,让大家一起歌颂圣诞的到来。

时间:1224日(周二)17001800
地点:华盛顿广场拱门(Washington Square Arch)。
地址:Washington Square N, New York, NY 10012
网站:tinyurl.com/wxwpos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流感频发 州府吁提早接种疫苗

    下一篇: 新州续破贿案,5名政客落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