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西市枪战殉职警察出殡,数千人出席
2019-12-17

殉职警探Joseph Seals


来自新泽西州每个警察局,加上许多邻州警区数以千计的警察于12月17日上午出席了在12月10日枪击案中殉职的警探,享年40岁的约瑟夫‧西尔斯(Joseph Seals)的丧礼。参加泽西市圣艾丹教堂丧礼的人还包括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

在Bayonne长大,任职泽西市警察局14年的西尔斯于10日在该市的湾景公墓被枪杀,成为泽西市史上第35位殉职的警官。

西尔斯隶属于一个叫“停火”(Cease Fire)的单位,专门调查枪击事件。该单位的警察长期在高犯罪率的地区工作,与当地的居民建立了深厚的关系。据英文媒体报导,他有灵敏的直觉知道哪里有非法枪枝。

“他是主要清除街上枪支的警察,”泽西市警察局长迈克尔·凯利(Michael Kelly)在枪击事件发生后对记者说,“他已从街上清除了数十把手枪。”

据多方报导,事发当日,西尔斯可能是去公墓与一名线人会面。但警方在当日午后12:38接到了911的电话,一名路人发现了他陈尸在墓地,被人从头部后面射杀。

此时,警方已接到报告,涉案的凶手已开一辆U-Haul卡车到一英里外的杂货店,在那里杀死了33岁的店东费伦茨(Leah Minda Ferencz),24岁的伙计德意志(Moshe Hirsch Deutsch)和49岁的顾客巴佐拉(Douglas Miguel Rodriguez Barzola)。两名嫌犯,47岁的安德森(David Anderson)和50岁的格雷厄姆(David Anderson)随即与到场的警察展开了近四个小时的枪战。

最后警方用装甲车冲入杂货店,将嫌犯格毙,并在他们的卡车中找到一枚土制炸弹及一张类似宣言的纸条。从纸条的内容判断,嫌犯仇恨犹太人而锁定了该犹太杂货店。全案已被视为一个仇恨事件。

“他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一辈子就想当警察,而他做到了,”西尔斯的母亲佩露萨(Deborah Perruzza)对媒体表示,“每个人都爱他。他是个好警察。他帮助了人们。”他身后遗留下5个未成年的孩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200港人曼哈顿游行 声援香港“反送中”80万人大游行

    下一篇: 新泽西批准非法移民拿驾驶执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