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加强交通执法 布碌仑实施降速政策
2019-12-26

12月23日(周一),纽约市交通局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同新上任的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在皇后区长岛市召开了记者会,宣布将在接下来的假日季里加强交通执法。此外,从2020年1月1日起,布碌仑日落公园附近的大道限速将从30降低至25哩/小时。

具体限速范围是布碌仑第三大道上从Prospect Ave到第62街、总长2.3哩的马路,以及汉米尔顿大道上从Luquer街到第18街长1.9哩的马路,速度限制从每小时30英里降至每小时25英里。

有数据表明,每年圣诞节到元旦期间,即纽约市所谓的“昏暗与黑暗期”(Dusk and Darkness),都是车祸频发期。

近日,纽约市发生了6起致命交通事故,市长对此回应,宣布警察局将加强执法,特别是对商业卡车的执法,确保这些卡车司机遵守交通规则。

市长白思豪说,最近发生的致命车祸“让我们更加坚定地把‘零死亡愿景’(Vision Zero)计划向前推进。我们正加强对卡车的执法,并降低布碌仑最繁忙街道的限速,让纽约人在节日期间都能够安全地回家。”

纽约市从2014年开始执行“零死亡愿景”计划,通过投资交通基础设施、铺设专用自行车道、公交道以及安装监控超速摄像头等措施,大大改善了纽约的交通状况。虽然2019年常有致死的自行车交通事故发生,但今年的总体安全水平仍可称作“第二最安全年”。

截止到12月22日,2019年全年交通死亡人数为215人,比2018年的最低纪录203人有所增多,也是2014年以来的第一次增长趋势。其中,行人死亡率保持平稳;骑行车死亡率有所上升(共28名骑手死亡),是十年内最高的一年,其中布碌仑的单车骑手死亡人数最多,28人中有17人的致死车祸发生在布碌仑。

“长年以来,因为一些像第三大道这样的主要大道上危险的交通堵塞,导致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被机动车撞死,日落公园居民一直在呼吁采取行动。”市议员万齐家(Carlos Menchaca)说,市、州以及联邦政府应该对纽约市的道路基础设施进行平均的现代化投资,才能达到“零愿景”这个大家共同的目的。

交通局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她相信降速政策,外加加强执法,“会帮助缓解郭瓦努斯(Govanus)、红钩(Red Hook)和日落公园这几个新兴社区的交通。”明年,交通局将在这地区投资更多的资金,增加更多的公路工程,让这个事故频发的地区更加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州续破贿案,5名政客落网

    下一篇: ICE虚设大学 打击“学生签证诈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