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2月(1)_719
2019-12-05
纽约近期(自12月6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20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20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普切斯桑尼(SUNY, Purchase
时间: 1220日(周五)1930
              1221日(周六)14001930
              1222日(周日)1300
地点 :帕切斯学院表演艺术中心(Th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urchase College)。
地址:735 Anderson Hill Road, Purchase, NY 10577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为$200$150$120$100(儿童必须5岁以上才可入场)。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周三~周五1200180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Stamford
时间: 1225日(周三)1800
              1226日(周四)14001930
              1227日(周五)1300
地点 :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地址:61 Atlantic St, Stamford, CT 06901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为$165, $150, $120, $100, $90, $80(儿童必须5岁以上才可入场)。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周一~周五12001700(电话:203-325-4466)。
其他信息同上。

2、戴克高地圣诞村圣诞灯光之旅 Dyker Heights Christmas Village  Christmas Lights Tour

(Flickr/CC BY-SA 2.0)

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又名戴克灯Dyker Lights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个富人区也是纽约最奢华的一个圣诞灯光秀。

每年的圣诞期间,这里都会极尽奢华的装饰出一片五彩缤纷的灯海,可谓纽约最具有圣诞气氛的圣诞村。在这一片的每个角落,都装饰了数之不尽的天使、圣诞老人、麋鹿、雪花、北极熊等等,美不胜收。而且,据说每家每户用来点灯的费用届时都是上万元呢!因此,每年也都吸引著十几万人前往观看其最奢华的灯光秀。

时间:至1231日(周二),建议黄昏~晚上9点参观。
地点:布鲁克林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
地址:Dyker Heights Blvd, Brooklyn
路线:R86街下、D79th St/New Utrecht Ave下,走路15分钟。
费用:免费参观。
网站: tinyurl.com/vz7ul29

3、纽约怀旧列车 MTA Holiday Nostalgia

(Flickr-CC-BY-2.0)

纽约市 MTA 每年的“怀旧列车之旅”深受民众喜爱,每到节日季节,人们都非常期待乘坐一趟犹如时光倒流的复古列车,感受上世纪30年代~70年代的气氛:深绿色的铁皮车厢、老旧风格的座椅,以及车厢内广告处处都充满了复古年代的气息。人们身著复古时装、佩戴经典饰品,置身于绿皮列车中,仿佛瞬间回到了旧日时光……

怀旧列车 R1-91930 年代产),保留了当年的车厢广告、吊扇、藤席座椅和白炽灯泡,而且车头还有圣诞花环等装饰。

此外,复古的列车,在旅途中还有爵士乐团的表演,甚至有人会跳起欢快的舞蹈,带你穿越回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大都会。记得穿上最优雅的大衣,捧一杯热咖啡,带上相机拍一组穿越美照啊!

时间: 12月每周日10001700
票价:正常地铁票价$2.75
网站:nytransitmuseum.org

4、圣诞主题晚餐 Christmas Theme Dinner

(Pexels-Free Photo)

圣诞期间,不仅是纽约的街头彩灯闪亮、热闹欢快;纽约的众多餐厅,也是气氛热烈,五光十色。圣诞之日在餐厅里享受一顿浪漫的大餐,也应是欢乐美好的时光。

圣诞最美的餐厅,当属Rolf's了。这间只在每年12月起,营业5个月的餐厅,简直美得令人惊叹——餐厅中满满的七彩旖旎的灯光、彩球和圣诞装饰,应有尽有……在如此美不胜收的圣诞丛林里用餐,浪漫无比!

时间:至20201月初。
地址:281 3rd Ave, New York, NY 10010
网站:rolfsnyc.comtinyurl.com/ybqnhydx

5、美东起司嘉年华The Great Northeast Cheese Fest

(Pxfuel/Creative Commons)

这是一年一度美东地区最大的奶酪节!今年又迎来了第五届嘉年华会。届时,来自美东近20家奶酪生产商会带来60多种风味的奶酪和乳制品,纽约顶级厨师更会在场准备美味的奶酪小吃,搭配著美酒和香槟供大家免费品尝和采购。

更棒的是,活动只需凭入场券,即可无限量品尝:从带坚果的绵羊奶酪(Nutty Sheep’s Milk Tommes)、英式干切乳酪(Sharp Cheddars),直到奶香浓郁超常数倍的山羊奶酪(Goat Cheese),让您大饱口福。

此外,还有机会向乳酪生产商学习不同乳酪的制作过程与餐酒搭配。

时间: 127日(周六)18002100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oulevard, Flushing, New York 11354
门票:$55 起。

6、罗伯塔.皮凯六重奏:致敬玛丽安·麦克帕特兰 Roberta Piket Sextet: Celebrating the Music of Marian McPartland

(Flushing Town Hall)

著名钢琴家/作曲家/编曲家罗伯塔.皮凯(Roberta Piket)带领的六重奏将用如天启般的演奏,将传奇爵士钢琴家玛丽安·麦克帕特兰(Marian McPartland)的作曲带出深情温暖的诠释。2013年过世的玛丽安·麦克帕特兰(Marian McPartland)让人永怀的是她极为拿手又优雅的即兴诠释。她也是深受听众喜爱的的国家公共广播台(National Public Radio主持人,曾在广播节目中邀请众多具代表性的即兴乐手演奏及分享。

时间:126日(周五)晚上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16元、会员&学生$10元、青少年免费。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7、导览活动:2019 冬之旅 Holly Tour 2019  

(Flushing Town Hall)

庆祝即将到来的年终佳节,来一趟邂逅古迹的浪漫之旅在法拉盛及可乐娜地区有七个历史古迹坐落在此,跟著我们一起搭乘小巴士,探索这些独特别具历史意义的古迹,而且每一站都可享受特别活动与点心啊!

购票与更多详情,可查询网站:queenshistoricalsociety.org。

时间:128日(周日)下午1点~5点。
费用:$25元、提前报名票价$20元、儿童、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8、假日市集 Holiday Market

(Flushing Town Hall)

迎接美好假期,礼物的挑选就从这里开始!来自皇后区众多艺术家与手工艺师将在我们的画廊展售他们的商品,包括:珠宝、绘画、手工陶瓷品、纸制品、贺卡、服装等,快来吧,为您的家人朋友挑件礼物。

时间:128日(周日)下午1点~5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免费(无需提前预约)。
网站: 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在即 庚子鼠年大年初一举行

    下一篇: Carpool进纽约城明年起不再打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