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国惊恐 街头不断出现离奇尸体
2020-02-03

武汉肺炎爆发后,武汉街头不断出现不明死因的尸体。2月1日,一名湖北黄冈籍女子在上海市某出租屋内死亡,目前死因未明,暂时未知是否死于“武汉肺炎”。但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武汉肺炎爆发后,出现大量不明死因的尸体,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不会拿尸体去检验,只会尽快火化,所以这些尸体的真正死因没有人会知道。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1日,一名湖北黄冈籍女子在上海市周浦镇康沈路1527弄加盟苑小区一间出租房内死亡,目前死因未明。

据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居委会前期在排查湖北籍人员动态时,多次联系该湖北籍女子未果,于是联系了房屋房东,房东表示过年期间已联系不上该女子。房东2月1日上门查看,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

身穿防护衣的工作人员在处理街头尸体。(网络街头)


“她的籍贯是黄冈的,租在那里,是不是从黄冈回来的还不知道。”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刑侦技侦没有给到我们确定的死因,医疗相关部门也没有确定是不是因为疫情死亡的,我们还没有接到最后的定论。昨天有穿着防护服的人来过,我们也上报卫生系统了。”

有记者拨打周浦镇派出所电话,但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在电话里不接受有关此事咨询。

1月29日,一名来自中国广州的女游客,被发现死在泰国某酒店内,泰国中领馆称,去世原因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又称武汉肺炎)无关。不过从图片可以看出,泰国医疗人员戴上防护头罩、口罩、身穿防护衣,把死者遗体搬走。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武汉街头出现很多不明死因的尸体。有网民上传社交媒体推特的多个视频显示,在武汉短短的一段路上,地上有三、四具白布覆盖的尸体。

武汉肺炎爆发后,街头突然出现很多不明死因的尸体。(推特截图)


另一段视频中,湖北省委车队司机的家人病故。网民留言写道,“水果湖步行街,省委车队一家四口感染,爹爹婆婆女婿,爹爹婆婆已经走了,姑娘今天已经送去中南医院抢救,女婿要疯了。”

武汉肺炎爆发后,有不少网民拍到,一些人在中国不同地方的大街上走着走着突然就倒地;有些人原本好好的站着,突然毫无征兆的就倒地。这些突然倒地的民众有些被送往医院,有些被证实当场就死亡。

越来越多从武汉传出来的视频看到,街头中间看到有尸体等候处理。法新社记者1月31日亦在街上目击一名男子倒毙,旁边的市民都说是因为武汉肺炎。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称,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不会拿尸体去检验,只会尽快火化,所以这些尸体的真正死因没有人会知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首席生化武器专家坐镇武汉 网络舆论哗然

    下一篇: 杭州凌晨发封城通告 对市民采最严禁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