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书记下“军令状” 疫情数据应声“大跃进”
2020-02-12
中共对疫情和经济难以兼顾,下令2月10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开工。此前两日中共强令武汉“控制疫情”,武汉当局亦誓言两天完成排查收治病患。随后武汉排除的疑似病例“大跃进”式飙升,湖北新增病例则“断崖式”下跌。

2月8日,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在武汉表态,要武汉立即落实“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措施,做到“应收尽收、不漏一人”。中共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马上立下“军令状”,要求两天将所有疑似患者检测完毕。

2月10日,马国强开记者会宣称“全部确诊病患都已收治住院”,遭记者当场驳斥。同时,他还宣布“99%疑似病患已经排查完毕”,许多武汉网民纷纷讥讽“我们都是那剩下的1%”。

此外,外界发现,在中共强令武汉采取“果断措施”控制疫情的这两天内,官方发布的数据出现巨大“波动”。

首先,8日当天,湖北省宣布排除疑似病例(即把疑似病例宣布为未感染者)1128人,9日排除数则飙升到7194人。网民因此讥讽“大跃进”、“完成政治任务”。

与此同时,湖北省公布的新增病例数出现戏剧性下降。8日湖北宣布新增确诊2147例,为6日来最低,与2月7日相比锐减24.43%。特别是新增重症病例更出现不可思议的“断崖式”下跌。2月7日湖北新增重症病例1193例,而8日只新增52例,9日也只新增258例。

中共官方数据中,湖北占据主体,湖北数据中武汉则占据大部分。因此,武汉数据“大跃进”,也带动全国数据“不正常”。

虽然中共官方数据向来不被人信任,但这次出现如此“大跃进”式的波动,仍然引起外界注意。此前中共专家钟南山曾宣称2月8日会“出现拐点”,有网友讥讽“看来果真如此”。还有网友称,看来病毒也“懂政治”,“知道配合2月10日全国大开工的需要”。

此前,网友发现官方数据中死亡人数与确诊人数的比例,连续一周都在2.1%左右摆动,因此戏称病毒也“精通数学”。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征用私人财产抗疫 变相掠夺恐蔓延全国

    下一篇: 内讧?湖北省委被架空 习心腹空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