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出现新冠肺炎“二次感染”患者
2020-02-2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俗称“武汉肺炎”)被指有隐蔽性,除了此前发现有较长的潜伏期,近期还出现另一种现象,即治愈出院的患者再次感染,四川成就出现了这种病例。

陆媒报导,中共四川省卫健委证实,四川成都望江锦园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后,回家隔离的第10天,核酸检测又出现阳性,等于二次感染。

今日(2月21日),望江锦园小区物业发布告全体业主书披露,2月19日下午接到通知,小区5栋3楼治愈回家隔离的新冠肺炎患者,在回家隔离的第10天复检结果为核酸阳性;当晚23时至20日凌晨1时左右,该患者及其家属被接走。

早前,2月16日,河南信阳出现异常案例,潜伏期长达34天。再往前,吉林省一女子第一次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之后连续5次均为阴性,第6次再现阳性才被确诊。四川遂宁一男子20多天体温无异常,但最终被确诊。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武汉民间志愿者:新冠肺炎重症死亡率达50%

    下一篇: 封城之争 中央和武汉到底谁下令封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