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证据?武汉华南海鲜市场开始全面消杀
2020-03-05

中共当局周二开始对武汉市华南海鲜市场进行全面消杀。这次消毒扑杀行动将持续三天“不间断进行”。这次全面消杀后,国内外的医学专家将无法再到现场进行搜证,外界高度质疑中共此举意在销毁新冠病毒真正源头的线索。

据陆媒报导,3月3日下午,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开展全面消杀行动。据称,这次行动由多地疾控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进行。消杀工作将连续3天不间断进行,预计3月5日前完成。

报导称,此前已有消毒公司对该市场“连续消毒一个月”,但因市场内商铺处于关门状态,消毒工作无法进入店内操作。所以这次的消杀行动主要是处理市场内囤积的货物。

报导引述现场的工作人员称,市场内原有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此前已被疾控部门封存带走。

自由亚洲电台官方推特日前发布了相关的现场视频,并发帖称“医学专家无法再到现场搜证”。

上述消息见诸报端后,引起海外舆论界的特别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发帖或留言提出质疑。

时政评论人士“在水一方”留言反讽道:“(武汉)P4实验室炸了一点不剩,华南海鲜市场打扫的不留一丝痕迹,然后:‘欢迎各国专家前来研究病毒来源’!”

(网页截图)

武汉肺炎病毒被广泛质疑可能来自武汉病毒实验室。就在武汉在华南海鲜市场展开“全面消杀”的当天,习近平在北京发出指示,要求“查明病毒的来龙去脉”。韩媒认为,这可能是当局准备向国外“甩锅”的信号。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亲自”要求调查病毒来源 韩媒:中共想卸责

    下一篇: 给七常委难看?川普捐款抗疫晒出支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