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举办法拉盛45 大道医疗中心开放日
2015-11-16
【看中国纽约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服务扩展!优质医疗近在你家,继医疗中心位于法拉盛37 大道的诊所为民众提供医疗服务后,医疗中心于法拉盛45 大道增添的新诊所现已开诊。45 大道的诊所提供家庭全科,包括内科、儿科及妇科,还有社工服务和健康教育。查询或预约看诊请致电﹕(929) 362-3006。

欢迎参加下周我们在新的医疗中心举办的开放日活动。新医疗中心地址位于法拉盛45 大道137-43 号。开放日的时间为11 月16 日至20 日,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0 时至下午4 时半。前来开放日,接受免费健康筛检,包括身高体重指数测试、量血压及骨密度测试,还有老少皆宜的游戏活动。

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都会为民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医疗中心在曼哈顿及皇后区的四个交通便捷的地点均设有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台湾台球名家张玉龙夺史坦威世界台球经典赛冠军

    下一篇: 美华素食富 新品顾客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