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将开四家野战医院应对疫情
2020-03-25


联邦政府同意在新泽西建立四家临时的野战医院,以帮助治疗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的患者。州政府官员于24日表示,这四个医院将均匀分布在州内各地:北部Secaucus的Meadowlands Exposition Center,爱迪生的New Jersey Convention Center and Exposition Center,南部大西洋城的Atlantic City Convention Center,第四个据点尚未确定,会设在一个的州立城市搜救设施。

州长菲尔.墨菲(Phil Murphy)23日在罗格斯-纽瓦克(Rutgers-Newark)的简报会上宣布,川普总统同意让美国陆军工程兵团在该州建立四家医院,并感谢川普和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迅速回应。

州卫生局长朱迪.佩西里奇利(Judy Persichilli)说,每个野战医院将有250张床位;州政府已邀请1级创伤中心进行协调。

“这并不意味著他们将亲自经营这些医院,”佩西里奇利说。“现在人员配备很困难。”

她说,州政府正跟各大学协商,召集应届毕业的护理学生来帮助,并提供他们毕业学分。

“我们希望在下周初可以告诉大家一个完整的计划,”佩西里奇利还说。

墨菲还在同一个记者会上表示,新泽西州将“很快从联邦政府那里收到第二批个人防护设备”给州内的医护人员。他预计将收到超过20万个口罩和大约9万个呼吸器。

“我们仍然需要提供我们的医院和急救人员更多设备,”墨菲说。他也说,州政府还收到来自私人公司捐赠的设备,而且捐赠者的数字每天都在增加。他对此说:“我们所有人都对此深有感触和赞赏。”

为了遏制中共病毒的传播,墨菲关闭了州内的所有学校,命令人们除必要的旅行外,留在家里,禁止社交聚会,并命令非必要的企业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新泽西开始提供“外卖”冠状病毒测试

新州的中共病毒测试站点最近几天有所增加。现在,州政府已在帕拉默斯(Paramus)和霍姆德尔(Holmdel)开设了drive-through开车测试站,此外还有医院和私人公司经营的众多站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MTA地铁锐减 贾维茨中心将改造成急诊医院

    下一篇: 新州议会通过系列应急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