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地铁锐减 贾维茨中心将改造成急诊医院
2020-03-24

(Pixabay)

【看中国讯】大都会捷運(MTA)3月24日表示,鉴于目前至少有23名MTA员工已经确诊了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该公司正在削减“重复地铁服务”以减少列车运营工作人员的数量。

据NY1.COM报导,MTA已经决定周二不提供B,W或Z线路的地铁服务。 NY1报告称,MTA正在以比平时高9倍的速度削减服务。 

由于缺乏足够的地铁服务调度员与司机,MTA内部数据显示,从上周三至周日已经取消了1,090趟地铁服务,比3月4日至10日取消的126趟旅行增加了近9倍。

本周一上午,由于一名地铁员工的病毒检测呈阳性,MTA被迫暂停了C线服务,还取消了另外的81趟地铁服务。

贾维茨中心将改造成急诊医院


此外,原定于4月10日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开幕的国际车展被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这座占地面积超过180万平方英尺的巨大玻璃建筑将很快被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改造成为四家应对疫情的急诊医院,每家医院拥有250张病床。加上陆军工程兵团建立的另外1000张病床,不久的将来纽约可望有超过2000张床位应对接下来的疫情。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新泽西禁囤积者退货,或面临罚款

    下一篇: 新泽西州将开四家野战医院应对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