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约翰逊病情恶化 进重症监护室
2020-04-06

(Flickr,  CC BY 2.0)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的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症状恶化后,正在接受重症监护。

据《商业内幕》报道,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约翰逊在周一(4月6日)晚上7点左右被送入重症监护室,并保持意识。同样的消息来源补充说,如果他需要上呼吸机,医生会将首相转移到那里。

英国外交大臣,第一任国务卿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将在必要时派代表约翰逊处理政务。

唐宁街周一(4月6日)表示:“自星期天晚上开始,首相在承认有冠状病毒的持续症状后,一直在伦敦圣托马斯医院的医生的照料之下。”

“在今天下午的过程中,首相的病情恶化了,在他的医疗队的建议下,他被转移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首相已要求第一国务卿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在必要时作为他的代表。”

“首相表示,首相将得到很好的照顾,并感谢所有国家卫生服务部门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

3月27日,约翰逊的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检测结果呈阳性,引发英国上下一片哗然。约翰逊在出现症状后进行了约一个星期的自我隔离,然后于周日晚上被送往伦敦圣托马斯医院接受测试。

截至周一早上,他仍在管理英国政府,并正常收到部长的文件。

周一上午,唐宁街发言人说,首相昨夜在伦敦市中心医院度过,精神不错。

但是,他的病情在当天晚些时候恶化,迫使医生将他转移到重症监护室。

约翰逊已经有身孕的女友此前表示,她也出现感染症状,正在隔离和恢复中。
    来源: 看中國

    上一篇: 英相因肺炎预防性入院

    下一篇: 違反社交距離6英尺的紐約人或被罰款1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