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冷眼:中美同放5大招 留学生再出国或30年后!
2020-05-29

(编者按:署名“财经冷眼”的财经评论人士529日发布视频指出,越来越多的已经预感到了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改革开放前30年的时代将到来,所有中国人将一起见证,留学生再出国或30年后!下面的评论以及视频,转自“财经冷眼”的推特:财经冷眼@caijinglengyan
 
1948年最后一批赴美留学生离开中国时,他们不会知道,下一次有中国学生赴美国留学是30年以后的1978年,历史不过就是在原地打转!今年,也许又是一个30年大轮回的起点!越来越多的已经预感到了一个新的时代,一个改革开放前30年的时代将到来,所有中国人将一起见证!
 
从限制办护照、美国取消3000中国留学生签证,到计划取消访问学者和留学生签证,从委员提议留学生读高职高专,取消海外英语考试,到五个一无限期在延......如只有一两件,或是偶然,但5件同时发生,说明内部定有必然联系。中美之间长期的物理隔绝开始了。
 
美国开始取消留学生和访问学者签证,对中国军方和科技界是巨大打击。这条偷窃之路走不通了。当然,肯定有无辜被冤枉的,美国的这种做法是洗澡水和孩子一起倒掉。但是没办法,中共对美国的渗透到今天触目惊心的地步,每个留学生都须承担责任,这是在为邪恶的母国背十字架。
 
现在是暂停托福、雅思考试,以后也许就是停止国内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了,甚至停止中小学英语教育,这些也不是不可能的。要达到彻底统治人心,彻底洗脑的目的,学英语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和漏洞,必须像控制香港一样,控制外语。或者学习俄语,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来源: 希望之声

    上一篇: 中共甫通过港版国安法     韩美连夜将萨德设备运入基地

    下一篇: 江峰: 川普反制中共的“终极杀”    终止港币美元自由兑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