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总督岛已开放 可网上订票
2020-07-20

(Wiki/CC BY-SA 2.0)

715日(周三),纽约又一地标景点——总督岛(Governors Island)将对公众开放,民众可在网上订票。

78日(周三),纽约总督岛信托基金会宣布了此消息。总督岛信托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莱尔·纽曼(Clare Newman)表示:“今年夏天,总督岛将成为纽约人可负担的本地度假胜地。我们正拟定一项计划,让纽约人出游更方便,并采取重要措施确保游客的健康与安全,我们期待能在渡轮上看到大家。”

届时,大家又可以一如既往的欣赏曼哈顿的天际线、自由女神像,以及公共艺术了,同时,还可以照常进行骑车、观鸟、野餐等户外活动。

不过,由于疫情的缘故,像所有刚开放的景点一样,同样会采取相关措施:
1、游客从登上渡轮的一刻起,要求全程戴口罩或面罩。
2、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3、轮渡会控制乘客数量,以避免过多人员聚集。

更多详情,如:票务信息和完整时间表等,可查询网站:www.ferry.nyc

总督岛渡轮,将每天从曼哈顿南大街10号的炮台海事大厦(Battery Maritime Building)出发。

时间:周一~周五上午10点~下午6点、周末:上午10点~晚上7点。

费用:普通成人收费$2.75起。(12岁及以下的乘客、总督岛会员、IDNYC持有者,以及现任和前任军人皆可以免费乘坐渡轮;纽约市住房管理局的所有居民和65岁以上的老年人都可免费乘坐渡轮)

订票网站:govisland.org

总督岛活动查询网站:govisland.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24日纽约市五大动物园重新开放

    下一篇: 新泽西州允许学生秋季开学在家远程学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