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增重烦恼?医生给您妙招
2020-08-03

对许多人而言,中共病毒(COVID-19)相关的居家令导致了较低的活动量和较高的食物消耗量,但马里兰州的一名医生说,即使进行一点改变也可以帮助改善您的健康状况。“如果目前您日常很少活动,那就活动起来!并从适度的活动开始,即使每天仅慢走10分钟。” Kaiser Permanente 肥胖医学专家、家庭医学医生亚瑟斯医生(Michele Arthurs) 说。

“即使每天10分钟、每天15分钟也可以降低血糖、降低血压、帮助睡眠、帮助解决焦虑之类的问题。”亚瑟斯说:“任何运动总比没有运动好。” 她建议,每周增加运动的时间和强度:“从慢慢走开始,然后慢慢的建立自己适合的健身程度。”

至于食物,亚瑟斯说,现在是清点食品储藏室中的东西,并反思饮食和零食习惯的好时机。取出储藏室内所有的东西,检查食品的有效期,然后确定是否需要。“这个食物适合我吗?这是我应该吃的东西吗?”亚瑟斯说,这是你在清点储藏室时,应该问自己的问题。

她建议,要学习如何准确阅读食品标签,以便更好地了解您所食用的食物。 

“你就是你吃的东西所构成的。”亚瑟斯说。

设定预期可测量和可实现的一些小目标,即使只是体重减掉了几磅或将血压改变了一点。亚瑟斯说:“以某种方式实现那些目标,可以感觉是一种回报,并且很快就能得到验证。”

和朋友一起可以帮助您保持进度。您可以在Kaiser Permanente的网站上获得帮助,并找到有关体重管理的更多信息,以及有关运动和保持运动习惯的提示和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疫情期间 欺诈大增 FBI提醒警惕

    下一篇: 乔治华盛顿大学招募500名疫苗测试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