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2个博物馆星期五重新开放
2020-10-06

华盛顿特区史密森尼(Smithsonian) 的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 (National Museum of American History)和美国印第安原住民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the American Indian) 于10月2日(周五)重新开放。 

但是,由于中共病毒(SARS-CoV-2)大流行,博物馆会加强健康和安全措施。

两家博物馆都将减少营业时间,游客将需要预订免费的定时入场证。此外,博物馆的咖啡馆和商店将关闭、导览将暂停、儿童游戏区将关闭。

新的博物馆营业时间为:


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
每周五至周二开放,营业时间减少,上午11点至下午4点。访客将从西北12至14街之间的宪法大道(Constitution Avenue) 入口进入,国家大草坪(National Mall) 的入口将关闭。


美国印第安原住民博物馆 
每周三至周日开放,营业时间减少,上午11点至下午4点。
史密森尼说,正在实施的安全措施包括:
要求所有生病或感觉不适的访客待在家里。
要求年龄在6岁及以上的访客在参观期间戴口罩。根据CDC指南准则,强烈建议2岁及2岁以上的游客使用口罩。
密切监视并限制每个博物馆的人数。访客需要在参观之前拿到免费的定时入场证。从周一开始,访客可以在网上或通过电话预订通行证,并选择所想要的日期和时间。
实施安全的社交距离,包括:适当的设定单向参观路线和方向指示。
提供洗手液消毒站,并在所有设施中进行加强清洁。
限制洗手间的最大容量,以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法院10月5日恢复陪审团庭审

    下一篇: 天气渐冷严防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