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惊奇引爆深水炸弹
2020-10-14


“通俄门”“电邮门”文件相继解密 真相将如何影响未来?

【记者邢亚男综合报导】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前,10月惊奇不断。6日,“通俄门”相关文件率先解密;10日,“电邮门”文件分批解密;14日,最新电邮曝光拜登父子丑闻。评论将这些文件的称为“定时炸弹”,认为如果炸弹引爆成功,将对民主党阵营造成沉重打击。

真相惊人 关于一切

10月9日,美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国务院将会在大选日前公布前国务卿希拉里被删掉的电子邮件。“我们已经得到了那些电子邮件,我们会把它们公布出去。我们在尽可能快地做到这一点。我认为,大选前当然还会有更多值得期待的事情。”

10月11日,川普告诉福克斯新闻,即将公布的文件非常“惊人”,“我们已经发现了没人能相信的东西”,这些文件“是关于一切的。”

用“通俄门”分散对
“电邮门”的调查关注

“通俄门”解密文件显示,这个是一个由希拉里的一位外交顾问提出的、“为了丑化川普而煽动的指控”,希拉里想借此来分散舆论对她使用不安全伺服器的“电邮门”的调查关注。 

解密文件中包含中情局前局长布伦南亲手写的备忘录,布伦南表示他曾经就此,向时任总统欧巴马和其他白宫高级官员做过简报。

一场未遂的政变

一位前国防部高级官员对“AND Magazine”新闻网表示,在2016年11月川普“意外”胜选后,美国经历了历史上的一次未遂政变。川普胜选后,一系列不移交给其总统权力、编织“通俄门”谎言的构陷阴谋悄然启动。

该官员表示,2017年1月5日,在白宫举行了一次臭名昭著的会议。这次会议正式批准了弹劾川普的事宜,出席会议的有总统欧巴马、副总统拜登、国家安全顾问赖斯、中央情报局局长布伦南、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和副司法部长耶茨。

违反常规的评估文件

通常,一份国家情报评估文件应该代表情报界的共识,只有当最终版本经过推敲确认达成一致时,才会递交给各机构负责人进行最终批准。

而“通俄门”国家情报评估文件却并非如此,这份文件由情报界最高层,CIA局长布伦南、FBI局长科米和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撰写,结论是预先设定的,没有讨论余地。

将有高官入狱

前国家情报行动负责人理查德.格伦内尔(Richard Grenell)认为有人会因此入狱。“我们现在知道,中央情报局、司法部、联邦调查局的政府内部人员知道这是俄罗斯的串通骗局,出于各种原因,他们允许这样做。他们坚信希拉里会赢,而且他们并不真的想挑战巨人。他们认为,只要闭嘴,他们的职业生涯就会受益。”

福克斯新闻的法律分析师贾瑞特(Greg Jarrett)表示,“通俄门”调查的解密文件足以证实,希拉里犯下了要坐牢的重罪,而前总统欧巴马也脱不了干系。

拜登的候选资格动摇

美国公民联盟主席博斯(David N.Bossie)说:“在距离2020年大选日还有27天的时候,美国人民有权知道前副总统拜登对此丑闻到底知道多少,这非常重要。”

10月14日,《纽约邮报》爆出消息称,根据最新泄漏的电子邮件,拜登之子亨特确实将其父亲拜登介绍给乌克兰一家能源公司的高管。这些电子邮件是从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的手提电脑中恢复的。

该店老板说,有人在2019年6月把这个被水破坏的电脑放到维修店,没有取回。店主把此事报告了联邦政府,FBI在去年12月把这个电脑和硬碟没收了。但店老板复制了硬碟,并交给了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的律师,于是,《纽约邮报》从朱利安尼那里得到一份副本。

乔治.华盛顿大学的政治管理研究所所长布朗(Lara Brown)表示,在大选中如果某个候选人出现意外,无法正常继续参选,其所在党派可以在法庭上提出质疑,是否允许该党推举替代人参选。而这个决定可能将由美国最高法院做出,因此,川普补全的9位大法官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华盛顿稳定了北京

另外,10月10日,美国务院官网首批公布的被前国务卿希拉里删除的电子邮件中,有多封邮件涉及王立军叛逃事件。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著指控薄熙来及中共高层腐败和谋杀的资料,出现在成都的美国驻华领馆。薄熙来当时紧急派人马前来,试图强行闯馆抢人。而当时美领馆内的美海军陆战队,已经搭起防线,在墙头架好枪,全副武装且子弹上膛。

被解密的邮件中称,王立军“随身携带著政治炸药”,而美国对事件的处理“对摇摇欲坠的中共起到了稳定的作用。”

《北京之春》名誉主编胡平称,王立军进入领馆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建议给予王立军庇护并允许他待在领馆内,但白宫没有批准骆家辉的提议。有不少人责怪当时的美国政府,他们认为,假如美国当时允许王立军留在美领馆内,再让他到自由世界爆料,一定会对北京造成震撼性的重大打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很快重归竞选活动” 川普出院返回白宫 全程状态佳

    下一篇:   史上最严 美国工作签证H1B大变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