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把全球艺术带给来自世界的孩子
2020-10-15

法拉盛文艺中心提供

随著开学季的到来,纽约市及全国各地的老师、家庭及“自学小组”正在适应因应疫情带来的在家自学或远程教学的各项挑战,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推出了全新“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把全球艺术带给来自世界的孩子”艺术教育系列,让学习更加丰富。


这个备受喜爱的艺术教育系列将免费提供给观众,课程包涵教学影片及课程随附活动表。所有的内容都由法拉盛文艺中心的教育部门和大师级艺术教师制作,本次的新系列由Guru Krupa基金会赞助。

播出时间:至12月11日(星期五)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五。

“把全球艺术带给来自世界的孩子”系列,让学生每周都有机会参加一个新的学习主题、艺术形式或世界文化之旅。

10月12日~10月16日:墨西哥民俗舞蹈和衣饰——艺术教师:阿尔贝托洛佩兹 (Alberto Lopez)。
10月19日~10月23日:迷你美术馆与著名艺术家肖像画:艺术教师:苏珊娜德马科 (Suzanne DeMarco)。
11月02日~11月06日:影戏——艺术教师:凯伦奥翠德 (Karen Oughtred)和郑淑芸。
11月09日~11月13日:象牙海岸寇寇舞——艺术教师:瓦多迪曼德(Vado Diomande)。
11月16日~11月20日:呼喊与回应:用英语和西语教学的世界击鼓——艺术教师:马丁·维哈拉诺(Martin Vejarano)。
11月23日~11月27日:童话故事——艺术教师:罗宾·巴迪(Robin Bady)。
11月30日~12月04日:中国舞蹈与文化:梁山伯与祝英台——艺术教师:汤泠。
12月07日~12月11日:玩具剧场——艺术教师:凯伦奥翠德 Karen Oughtred)和郑淑芸

观看方式:老师、学生和家庭皆可在法拉盛市政厅文化中心的网站、Facebook页面和YouTube频道上收看此内容。

另外,法拉盛文艺中心也新提供更多互动教学内容,让学习更加有趣。只要支付少量费用,便可以安排“与艺术家面对面”及“与艺术家一起玩艺术”互动体验,与带来大师级课程的艺术家即时互动。这些体验一次最多可容纳30名参与者,并需提前预约。

而且,法拉盛文艺中心现在还提供“远距大型表演教学系列”,包括:现场和预先录制的表演、示范,与音乐、舞蹈、艺术家的即时互动问答等。

大型表演教学系列能预先安排并量身订做,以满足学生观众的需求,不管是适用于整个学校、单个班级或自学小组等。所有系列都依纽约州通用的核心学习标准(Common Core Learning Standards)和蓝图基准(Blueprint Benchmarks)打造,并且针对ZoomSkypeGoogle Classroom或其他类似平台设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娱乐大麻合法化公投引争议

    下一篇: 2021年3月23日前庇护面谈 口译员须由移民局指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