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艺中心募款音乐会《花枝俏》
2015-12-10
【看中国纽约讯】1213日(周日)晚6点,法拉盛文艺中心将举行一场名为《花枝俏》的公益募款音乐会,持续推广中华文化在皇后区与纽约市的发展。本活动由法拉盛文艺中心与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共同举办。

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团长甘台甯女士表示:“今年是非常具有指标性的一年”,与市议员顾雅明共同创办该合唱团的她称:“今年春天,我们在曼哈顿Kaufman Music Center Merkin Concert Hall举办了首次全场音乐会,还邀请到闻名世界的花腔女高音黄莺女士远从北京前来与我们同台演出。”她特别介绍说:“我们的指挥吴国钧老师从事音乐演出以及音乐教育已经60馀年,他亲自改编的民歌一定能让大家赏心悦耳。我们希望借由在专业文艺场所的义演,让民众知道法拉盛文艺中心致力于推广不同的文化。……我很欣赏法拉盛文艺中心的工作同仁对文化推广的热忱,这里不仅是一个历史古蹟,更是法拉盛市区唯一的专业演出场所。身为一个华裔美国人,我乐见法拉盛文艺中心推广中华文化,造福社区中的华人民众。

八十多岁高龄的指挥吴国钧老师也表示:“这场音乐会是我发自内心,用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歌艺术来传达我们对大自然的热爱。

1213日的这场音乐会,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将义务演出,带动中华文化在法拉盛文艺中心的推广。无论是合唱、独唱或是重唱,听众们将大饱耳福,享受一系列与花会有关的中国民歌、艺术歌曲,以及流行曲调。

《花枝俏》募款音乐会将于1213日晚6点举行。票价为$10元、$30元、$100元。 购票请洽:718-463-7700分机228,刘先生或mliu@flushingtownhall.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第五分局辅警团长雷柏锐荣休颁奖晚宴

    下一篇: The Allure Group 疗养院集团拜访中华总商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