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前庇护面谈 口译员须由移民局指派
2020-10-15

(Pxfuel/Free for commercial use)

近期,因疫情原因,并控制病毒散播,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宣布了一项临时规定,即庇护面谈的口译员,改为选用政府签约的电话口译员,随时进行即时翻译,而且一切服务全部免费。


此前,按照移民服务局的规定,不会英文的庇护申请人皆须自行聘请一名口译员和自己一起来参加庇护面谈。

目前,本规定已经开始生效实施。届时,移民局在与申请人面谈时,指派一名与移民局签约的口译员,而且,免费为庇护申请人服务。

这些指定的口译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审查、测试及背景调查,要求口译水平要达到较高程度,并且能熟练使用47种语言中的一种。

移民局强调,这些口译员都是经常为边境检查面谈提供服务的翻译人员,而且有时也为其他的一些口译人员做监督工作,同时,更是受邀做为庇护面谈的主要同声翻译人员。

此项临时规定,将执行到2021323日(星期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把全球艺术带给来自世界的孩子

    下一篇: 纽约市餐馆可申请$5000冬季补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