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文艺中心推出免费网上优质节目
2020-04-17


(法拉盛文艺中心提供)

目前居家避疫期间,法拉盛文艺中心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活动,将持续把多元、优质的节目送上您的家门,让您久居家中也能使精神生活充实起来。
本次“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系列节目,包括:

1、优质节目观赏:“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脸书观看派对强档实况重播”,2次/周。您将有机会重温文艺中心以往的精彩现场节目,只要进入法拉盛文艺中心的脸书网页,您就能找到一系列优质、适合全家观赏的艺文表演。其中,包括:世界音乐、拉丁音乐或爵士乐等。
时间:每周二、每周五晚上7点开始

节目表包括:
发现世界的声音系列:

4月17日(周五):Banda Magda
舞动南美音乐系列:
4月21日(周二):Inkhay & Rio Mira
4月24日(周五):La Patronal
倾听亚洲心跳系列:
4月28日(周二):印度乐团Talavya + Punjabtronix
5月1(周五):韩国乐团Light & Beat
网站:facebook.com/flushingtownhall

2、亲子艺术活动:“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把全球艺术带给来自世界的孩子”,1次/天。这是由法拉盛文艺中心热情优秀的艺术教师,每天在网上平台分享艺术活动。老师们将在网上短片中示范音乐演奏或舞蹈,并提供参与者在家里可学习的项目,同时,还欢迎参与者上传在家里学习的短片。这系列的亲子艺术活动,包括:艺术教师马丁维哈蓝诺(Martub Vejarano)的哥伦比亚音乐教学、汤泠老师带来的中国舞蹈、艾巴若也(Abha Roy)老师带来的印度传统舞蹈课程等。
时间:每周二~每周五(每天分享1个艺术活动,并在每个周六的白天有周间活动的最后呈现)。
网站:tinyurl.com/y8xzotfv

3、网上社交活动:“家里的法拉盛文艺中心:Zoom朋友聊聊天”,1次/周。把大家聚到一起彼此认识、建立互助互信的关系,这是法拉盛文艺中心始终秉持的一个目标,欢迎大家积极参加,与其他喜爱艺文活动的朋友们一同分享生活近况、发掘共同兴趣。
时间:每周四下午1点。
网站:tinyurl.com/y7txvul7(登录后,加入Zoom聊天室,您可以选择是否使用视讯参加聊天)。
法拉盛文艺中心行政暨艺术总监爱伦寇达克(Ellen Kodadek)表示:“危机当前,艺术仍能提醒我们共同的人类处境……尽管我们现在必须待在家里、避免与外人接触,但我们仍能够持续与人们保持心灵上的联系。在网络上与我们保持联络:加入我们的Zoom朋友聊天室,便能见到彼此的笑容;或是与您的孩子一同参加艺术课程;或是跟著我们的线上脸书观看派对;希望能够让您在家里的客厅一起随著熟悉或从没享受过的音乐舞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关于小企业非必要业务交货订单的指南

    下一篇: 联邦小企业举办系列网上说明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