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维拉札诺大桥年底实行双向收费
2020-11-13

11月9日(周一),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宣布,连接布碌仑和史坦顿岛的维拉札诺大桥(Verrazzano-Narrows Bridge),从12月1日凌晨2时起实行双向单独收费,原来的西向通行费减半。这是维拉札诺大桥34年来首次实行双向收费。

纽约自1986年开始取消东向通行费(驶往布碌仑),仅收取双倍的西向(驶往史坦顿岛)通行费,目的是为方便岛上居民通过该桥前往布碌仑和曼哈顿。但随著发展, 越来越多来自其他州的卡车和汽车驾驶者使用该桥,且不少车辆利用维拉扎诺大桥前往布碌仑方向不收费的便利,从此经过前往曼哈顿,但该便利却造成大桥天天拥堵不堪。

新收费规定实施后,以任何方式收取的客用车通行费将减为原来的一半。如:原E-ZPass用户单程收费是12.24元,新规实施后,减半为6.12元;邮寄通行费帐单用户原单程收费是19元,之后将调降为9.5元;史坦顿岛居民原通勤计划费用为5.5元,调降后为2.75元,而拼车通行费将从原来的3.4元变成1.7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尔街新移民潮——离开纽约

    下一篇: 应对复杂疫情变化 纽约发布新版疫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