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推出2020年许愿墙
2020-12-21

(摄影/舒馨)

时代广场的许愿墙,是纽约新年必不可少的一个经典节目,每年12月下旬时,许愿墙就会树立在曼哈顿的时代广场,人们来到这里,把自己的新年愿望写在小小的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然后展示在许愿墙上,待到新年前夜,这些彩纸就会在倒数时随著水晶球的打开,飘飘洒洒的、五彩缤纷的从天而降……

今年的特殊原因,人们可以选择现场和网上许愿2种形式进行。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蒂姆·汤普金斯(Tim Tompkins)说:“在这前所未有的一年里,许愿墙给了我们一个时刻,让我们满怀希望地展望更美好的未来……五彩心愿便利贴将满载祝福,像雨一样洒向全世界,让我们满怀喜悦和乐观地翻开2020年的新篇章,进入2021年。”

现场许愿
时间:1229日(星期二)。
地点:Broadway btwn 46th-47th St New York, NY 10036(46街和47街之间的百老汇广场)。 

网上许愿
时间:至1225日(星期五)上午11点~晚上8点。 
网址:tinyurl.com/yc84hwwf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第一批疫苗14日抵达新泽西州

    下一篇: 纽约曼哈顿熨斗广场节日灯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